重磅预告丨锁定10.7日爱依瑞斯直播间,惊喜福利,惠享全城!

icon 2022-09-30 14:37:30
icon 0

自由不设限!无畏定义

爱依瑞斯第九季“女神爱当家”

官方直播秀等你来!

10月7日,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直播活动在爱依瑞斯抖音直播间重磅开启!

都说认真搞事业的女人最美,女神BOSS范姗姗又要来直播间散发魅力了!作为家居行业最早涉足直播的家居女神,女神BOSS范姗姗在“女神爱当家”、“欢乐家居人”等系列IP活动中频频出镜,凭借美丽知性、温柔亲和的形象与性格吸粉无数~

这次,她将携手前央视主持人,如今也是千万粉丝大V王小骞一起,为粉丝献上一场精彩直播秀,聊家居,话人生,还有多重福利好礼霸气狂送!

直播之前,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活动已放出三波超值特惠!

福利活动一:19999搞定一个家

福利活动二:99元抢爱尚家卡,享4198优惠特权

福利活动三:0元躺赢699元睡8枕

直播现场还有哪些重磅惊喜呢?10月7日,爱依瑞斯抖音直播间,赶快去蹲守吧!


“女神爱当家”IP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季,作为活动发起方,爱依瑞斯致力于关注日益强大的女性“她”力量,倡导女性活出自己的独立性。活动曾邀请过黄雅莉、张咪、爱戴、杨丽菁、金莎、孟子义、邓琳琳等诸多明星为女性力量发声。

女神董事长范姗姗更是独立女性的典范!创业初期,她白手起家,凭借坚韧不拔的创业信念,和对家居事业的满腔热情,勇毅前行,将爱依瑞斯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身体力行地展示着女性无法被定义的强大能量。


本季“女神爱当家”将以“自由不设限,无畏定义”为主题开启系列活动,并将于10.7日在爱依瑞斯抖音直播间开启专场直播。

同时,还特别邀请到王小骞做客直播间,为无畏定义的“她”力量打cll!

王小骞曾是家喻户晓的《交换空间》节目主持人,却在事业巅峰期离开了工作23年的中央电视台。沉寂三年后的她,如今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千万粉丝博主,在另一个领域绽放精彩!


她的人生,从被看好,到不被理解,再到活出更多可能性,孤注一掷的人需要更多勇气和清醒认知,她无惧定义,坚定做自己,用勇敢和自信做乘风破浪的翅膀,博出另一番广阔天地!

一个是女神董事长,一个是曾经的知名主持人,如今的博主大V,她们的携手驾临,将会给直播间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10月7日,锁定爱依瑞斯直播间,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HOPPE好博Eric Kersten,解锁70年匠心品牌的坚守之道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家装公司可以发挥空间设计的优势和集采管控的优势将绿色家装带进千家万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家装行业对绿色低碳的践行,不应盲目追求潮流森歌集成灶精耕技术研发,匠心铸就专业品牌!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绿色家装发展的大趋势下,更要注重智能化、数字化的应用重庆兄弟装饰总经理谢勇:在数字化改革方面,各个环节的升级使服务更加人性化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副总裁、居然数装总经理曹晓龙:绿色家装除了材料,还要关注施工效率的提升红蚂蚁集团执行总裁钱士亮:绿色家装的发展,要更加尊重建筑设计本身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我们要回归初心,更多思考为客户的持续价值创造湖南金空间装饰董事长王谦:绿色家装不仅是材料和工艺,更在于绿色控制,包括设计、施工、管理、保护点石家装集团董事长袁超辉:绿色更关系到用户的健康居住,更需要装企的专业引导和服务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装企要承担起家装总包的角色及责任,起到专业整合作用智能家居快讯|浙江通报:20款智能家居类手机应用软件涉及侵害用户权益生活家装饰国际大宅装2022秋季新品发布对话HOPPE好博Eric Kersten,解锁70年匠心品牌的坚守之道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家装公司可以发挥空间设计的优势和集采管控的优势将绿色家装带进千家万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家装行业对绿色低碳的践行,不应盲目追求潮流智能家居快讯|亚马逊发布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将于2022年年底前与Matter兼容森歌集成灶精耕技术研发,匠心铸就专业品牌!匠心骊住 共赴大美生活--骊住生活馆盛装启幕 开启风尚家居新纪元酷家乐KoolVR技术助力《梦想改造家》 改造“足不出户的家”如鱼得水这家经销商用设计实现客单值翻倍,打赢高端消费者“争夺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