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举行喜迎建国73周年升旗仪式

icon 2022-10-07 11:26:14
icon 0

摘要:9月30日,在国庆来临之际,光明集团在伊春总部隆重举行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集团领导、集团机关管理人员、伊春属地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9月30日,在国庆来临之际,光明集团在伊春总部隆重举行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集团领导、集团机关管理人员、伊春属地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30分,伴随着雄浑、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光明厂旗在集团办公楼前的旗台上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员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集团领导及参加仪式的员工面向国旗、厂旗重温了“光明集人团结一致,光明集团永争第一”的光明誓词。

        这次升旗仪式,令广大员工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在升起国旗的同时,也在光明员工心中升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旗帜,坚定了光明员工与时俱进、打造新光明的信心。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上下一心,勤奋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和“打造新光明”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品宅配石景山天大国际家居店重磅开业厨电行业经历下滑,为何这些企业还要纷纷涉足?浴霸「净」化论-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以科技革新推动舒适生活门窗快讯|我国铝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60% 已成为铝材出口大国门窗快讯|入局门窗,好莱客推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品牌——德意莎DEYiSHA智能周刊|IDC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超60%;亚马逊发布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将于2022年年底前与Matter兼容热烈祝贺SKI欧洲进口砖福建连江首届设计师峰会圆满收官打造爱的升华空间,全包圆国庆开启婚房福利计划全面开启预售!XDR级MiniLED电视海信E8H,画质最卷价格惊喜家电周刊㊿|补贴2亿元 上海2022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正式启动;LEADER冰箱空调洗衣机开“演”宅家话剧;石头科技重要股东和董监高减持套现海尔全屋家居:家国同庆季,喜复应时节光随心行,品牌价值破500亿,新华社点赞雷士照明林良琦!尚品宅配石景山天大国际家居店重磅开业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第三季,真诚服务,为爱筑家!厨电行业经历下滑,为何这些企业还要纷纷涉足?开辟绿色通道交付首批订单 顾家家居践行“客户利益至上”承诺浴霸「净」化论-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以科技革新推动舒适生活「美美与共​」新一代厨房空间大赛圆满落幕!门窗快讯|我国铝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60% 已成为铝材出口大国门窗快讯|入局门窗,好莱客推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品牌——德意莎DEYiSHA为罕助力 荷兰蔻帝联合蔻德罕见病中心为罕见病群体发声定制周刊·第49期|发现中国定制力量——高质量发展下的业态变革论坛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