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入围“肇庆企业10强”

icon 2022-10-09 14:07:14
icon 0

摘要: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入围“肇庆企业10强”;2022德化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11月3日-5日在德化隆重举办;5家陶企上榜2022肇庆企业100强;江西景德镇陶瓷交易市场入选国家级试点

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入围“肇庆企业10强”

近日,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2年肇庆企业100强”、“肇庆制造业企业50强”、“肇庆民营企业50强”,3份榜单中,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均进入十强。凭借稳健的盈收能力、超强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节能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新明珠集团获得社会各界实力嘉许。

2022德化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11月3日-5日在德化隆重举办

2022德化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11月3日-5日在德化会展中心举办。德化瓷博会立足世界瓷都德化,辐射海内外,是集陶瓷精品展示、陶瓷文化交流、陶瓷产品贸易、陶瓷技术研讨为一体的国际化陶瓷产业盛会。目前,展会参展报名情况相当火爆,除了德化当地企业,还有重庆、淄博,北流、钦州,宜兴,建阳,龙泉,禹州,汝州,宝丰,景德镇,潮州,醴陵等知名瓷器产地的近400家企业报名参展,截至9月30日,仍有不少企业陆续

5家陶企上榜2022肇庆企业100强

近期,由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2肇庆企业100强”发布会在福澳假日酒店举行,同期还发布了肇庆民营企业50强、制造业企业50强。2022肇庆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入围门槛为4.2亿多元,比去年入围门槛上升6500多万元,100强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合计1628多亿元,同比增长8.67%。其中,萨米特陶瓷、将军陶瓷、乐华陶瓷洁具、璟盛陶瓷、富强陶瓷5家陶瓷企业上榜。另外,萨米特陶瓷连续上榜2022肇庆制造业企业50强和2022肇庆民营企业50强。

江西浮梁:蓄势赋能先进陶瓷产业园

近日,为发挥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新平先行区的作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先进陶瓷跨越发展、弯道超车,根据《景德镇市先进陶瓷发展规划2022-2025 年》和浮梁县产业发展定位,江西浮梁县在浮梁产业园区一园(三龙产业园)内建设先进陶瓷产业园,分期建设标准化厂房,2021年底已建成一期14栋,共计20万平方米,二期项目也在规划建设中。

江西景德镇陶瓷交易市场入选国家级试点

日前,商务部网站消息显示,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发展外贸新业态,培育增长新动能,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外汇局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的函》,新设8个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其中,江西景德镇陶瓷交易市场入选。

广东佛山:7位陶业企业家获评为“禅商翘楚”

近日,“六最禅城·感恩有您”2022年禅城区“禅聚英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致敬优秀企业家大会举行。区委区政府向一批优秀企业家代表颁发“禅商翘楚”牌匾,表达对企业家的崇高敬意,致敬致谢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禅城发展。陶瓷行业有新明珠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蒙娜丽莎董事长萧华、东鹏董事长兼总裁何新明、天安新材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启超、简一董事长兼总裁李志林、金意陶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金刚企业董事长冯斌等7人上榜。

欧陶科技召开2022年当下行业形势分析及未来趋势研讨分析会

10月5日,欧陶科技召开2022年当下行业形势分析及未来趋势研讨分析会。分享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从国家政策层面分析陶瓷行业,提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之大变局,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以国家战略为引领,紧跟国家步伐,顺应时代发展方向;除此之外,企业还要积极应对挑战,主动求变,坚持稳中求进并保证现金流。对于未来趋势,李志林认为应该悲观看待现在,乐观看待未来,因为市场的本身就是如此波动,这是未来的新常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