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阁工房甄选国企露水河集团ENF负离子康养板,用实力捍卫绿色家居

icon 2022-10-14 12:15:30
icon 0

新浪家居指出,家居建材行业如今已迈入全新周期,未来家居建材的品类也会不断模糊,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将会成为未来行业的主流模式,而环保将成为所有家居建材企业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

在已然席卷而来的“环保风口”下,爱阁工房积极顺应“双碳”政策目标与要求,迎合消费者对于健康环保理念的重视,全新升级绿色环保板材,引进国企露水河集团ENF负离子康养板,该板材的甲醛释放量检测结果远低于国标ENF级环保标准,甲醛排放量≤0.025mg/m³。与市场需求共振,跟进最新的环保水平,让邻居们见证爱阁工房的环保底色和对品质、健康、绿色发展理念的坚守,彰显强大的品牌实力。

备注:

“负离子空间”特性依据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结果所得,在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安装柜体内检测空气负离子浓度≥3000 ions/cm³;实际使用会因环境变化而有所不同,以实际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窗类行业品牌,博仕门窗荣登榜首,维朗迪迪门窗、沃伦门窗紧随其后陶卫周刊 | 恒洁首档直播综艺「这空间很中国」,以中国式空间解密理想卫浴生活家装周刊 |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装公司类」线上投票已启动票选DAY2 |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卫浴类」 网络票选心海伽蓝暂列第一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门类行业品牌,TATA木门荣登榜首,梦天木门、尚品本色木门紧随其后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装饰公司品牌,靓家居荣登榜首,今朝装饰、圣都家装紧随其后票选DAY2 | 百安居暂居榜首,城外诚家居广场、蓝景丽家分列二三位票选DAY2 | 窗品类蝉联第一,家电健康舒适、舒适家居跻身品类前三甲!中广欧特斯、东方雨虹、酷家乐位居品类榜首博净分体式集成灶远离油烟,守护容颜兔宝宝:加速企业转型升级 赋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票选DAY1 | 百安居暂居榜首,宝能·第一空间、城外诚家居广场分列二三位票选DAY1 | 消费者信赖装饰公司品牌,靓家居荣登榜首,今朝装饰、金螳螂家紧随其后”世界保健日“,A.O.史密斯”瀞“油烟机让"健康"为厨房加分智能家居快讯|美智光电、凯迪仕同时启动IPO辅导创二代来啦|16年植树经历引发两代人共鸣,家居业后浪大开环保“脑洞”非凡产品创造智美生活,恭喜美盼集成灶荣获“2022集成灶十大品牌”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窗类行业品牌,博仕门窗荣登榜首,维朗迪迪门窗、沃伦门窗紧随其后恒洁首档直播综艺「这空间很中国」,以中国式空间解密理想卫浴生活票选DAY2 | 客来福·革物登顶高定榜首,图森、FU位居前三票选DAY2 | 酷家乐、库博五金、百隆五金分列供应链品类冠亚季军家电快讯 | 家电巨头分拆上市遇阻,撤回IPO影响几何?家电快讯 | 四川印发方案: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推广一批家电优质企业和新品精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