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企业专访——业之峰装饰

icon 2022-10-25 14:24:48
icon 0

         为全面了解百强家装品牌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诚信度和公信力,全面梳理百强装企七项基本功在消费者中的评价,为消费者选择真正优秀品牌装企提供参考依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并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调查报告将于10月28日在井冈山隆重发布!活动前记者有幸采访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张钧先生,听他讲述对于此次消费者口碑调查的看法。



 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张钧先生

         一、 业之峰作为全国装饰行业优秀的品牌企业,近年来在关注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者口碑方面都做了哪些具体的工作?

         2022年,是业之峰的高质量发展年,我们要向着更高的客户满意度迈进,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举措有:

         1. 实行“让客户说了算”的考核机制,业之峰体系内所有直接服务客户的岗位,如设计师、店面经理、工程经理、班长、管家等,他们薪资的一部分将来源于客户评价。

         2. 董事长个人公众号“一键直达”。在业之峰,只要关注了业之峰我的个人公众号,装修的意见建议就可以“一键直达”,装修问题12小时及时响应。这样一来,就可以实现提升服务监督力,快捷高效解决客诉,从而最大限度地保证装修质量,免除顾客的后顾之忧。

         3. 每周查工作。我每周都会拿出一个下午的时间(通常是星期五),来带队亲自抽查全国的工地,并要求集团高管和分公司总经理每周也必须如此,从而确保各项服务和要求落实到位。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业之峰的工地形象大幅提升,客户满意度也大幅提高。

         4. 设立“9·28工程交付质量日”。在这一天对工程质量体系进行大盘点,并发布白皮书,持续引领行业进步。今年,发布了“9零安心工程”施工0增项,环保0超标,质量0容忍,材料0假货,主材0差价,过程0担忧,工期0延迟,售后0推诿,BOSS 0距离,希望能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让装修不再烦恼。 

         二、 深耕家装行业数十载,您怎么看待这次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消费者口碑调查所涉及的内容是否能综合整体反映一个家装公司的实际能力和水平?

         行业要想取得整体的进步,就需要多维度了解客户的需求,认真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这样才能全面、有效维护他们的利益,从而带动行业取得长远的发展和进步。

         调查所涉及的内容,非常全面,能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一个公司的能力和水平。 

         三、 业之峰一直保持稳健步伐前进,在保护消费者权益、保障消费者口碑方面有哪些优势,如何实现让客户放心且满意呢?

         1. 业之峰有一系统举措,能确保消费者的权益,这些举措以制度形式规定下来,可落地,能执行。

         2. 特别是今年,推出的九零安心工程,一直围绕着消费者最关心的“交付”不断总结、提炼和学习,基于客户装修过程中的痛点,如低价切入、污染叠加、标准参差不齐、工期一拖再拖等推出各项举措,解决装修9大担忧,让装修不再焦虑。

         四、 此次参加“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发布会,您对于未来家装行业如何提升消费者口碑有什么个人建议?

         目前看家装行业的客诉点仍集中在交付领域,在我看来,提升交付质量是提升消费者口碑的关键,也是装企高质量发展的所在。

         业之峰一向具有强大的交付基因,在交付上一直努力创新:在今年,还在试行“好管家+类产业工人”模式,让工人更确切,让工期更确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我们还成立了自有的维修队,让维修更快捷;设立“真心对客户好”的基金,客诉先行赔付,快速解决问题;坚持每周工地大巡检,大力提升工地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的双11杀手锏梦想改造家|智能卫浴领创品质生活,传承三代人「不同步的家」将星河带进厨房,打造极致烹饪体验,火星人双十一打出高颜设计牌岩续传奇、突破创新 | ​热烈庆贺德赛斯南京生活美学馆盛大开业!快讯|豪美新材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净利润减少76.17%深化合作|天猫优品领导一行莅临森歌参观调研,共探新局!不可错过!爱阁工房“惠战双11”狂欢来袭,焕新空间为您启程卫浴换新正当时,惠达“速装”服务受欢迎产品为王时代,新国货品牌恒洁的突围之路集成灶怎么选不“翻车”?还得选美大风华系列预制菜真“香”?!对厨电企业来说是新机遇还是“昙花一现”厨房清洁攻略很多,用美大集成灶一招搞定高级灰的碰撞丨不仅仅是一种装修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的双11杀手锏梦想改造家|智能卫浴领创品质生活,传承三代人「不同步的家」将星河带进厨房,打造极致烹饪体验,火星人双十一打出高颜设计牌从“家具制造“到“家具创造”,强恩逊的产业升级之路智能为核 多维赋能 施耐德电气助力家装设计师实现新跃升数字营销内卷时代,看箭牌复合轻纹砖如何借势出圈?乐购双11,光明园迪给你满满的爱与真诚~官宣:深圳森力霸门窗五金签约艺术体操冠军周芯羽CBD Fair | 问界·定制——“弄潮儿”安泊: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轻高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