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 | 卫浴换新正当时,惠达“速装”服务受欢迎

icon 2022-10-28 08:13:59
icon 0


  卫浴换新正当时,惠达“速装”服务受欢迎

  如今,伴随着人居空间的不断升级,各个功能空间都在朝着社交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而作为人居空间中最私密、最个人化的区域,非卫浴空间莫属。

  同时,人们倾向在有限的居中空间中,拥有更高的生活质量,卫浴空间作为日常使用最频繁的空间,在设计上更能体现出居住者的审美与生活品味。

  卫浴空间从一开始仅仅用来解决生理需求,演变到成为体现生活品质与追求的缩影,导致卫浴空间在现代家庭生活中日益得到重视。

  卫浴行业售后升级

  企业打响速装“服务战”

  随着近几年家装行业的快速洗牌,产品差异化的竞争逐步减少,很多企业开始重点关注售后服务。其原因无他,对于消费者而言,头部卫浴品牌在产品创新研发、产品质量品质等方面不会有很大的差异化,那服务无疑是打出品牌差异化的一记重拳。因此在服务用户上所积累的口碑,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由于卫浴行业的特殊性,导致售后服务的占比更多于售前、售中。其中售后服务包含众多,例如配送、搬运、安装、调试、测量等。整个过程都需要大量的人力成本和技术成本的支持。所以在品牌争夺市场份额时,保障售后服务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1批次卫生陶瓷不合格

  据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网站10月26日消息,2022年第2批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卫生陶瓷产品33批次,其中,生产领域6批次,流通领域27批次。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便器用水量、安全水位、水箱安全水位。不合格产品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镇欧罗曼陶瓷厂。

  福建产区:3家陶卫企业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

  10月26日,福建省第五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公示。名单包括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三类,来自漳州的福建省乐普陶板制造有限公司和来自泉州的福建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良瓷科技有限公司3家建陶、卫浴企业入选绿色工厂名单。

  欧神诺获得3项发明专利证书

  近日,帝欧家居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及孙公司取得的发明专利证书3项,具体包括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两项:一种稀土抗菌陶瓷釉料(专利号:L201810714220.9)、一种釉面砖的表面处理方法及应用(专利号:ZL202110746328.8),以及景德镇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一项:陶瓷组合物、耐切削陶瓷的制备方法及耐切削陶瓷(专利号:ZL202110989041.8)。

  发泡陶瓷应用展示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10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佛山市陶瓷学会的指导下,由中材发泡陶瓷应用研发基地(武汉融合至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节能协会、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发泡陶瓷应用展示沙龙活动在湖北武汉圆满举办。此次活动与会的人员包含机械设备、材料生产、产品应用、美学专家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中从事、热爱、专注发泡陶瓷产业的各类精英,为发泡陶瓷的应用研发集思广益,促进行业的进一步可持续发展。

  新明珠集团助力贵州黎平乡村振兴

  近日,新明珠集团向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乡村振兴局捐赠价值170万元的瓷砖,用于支持黎平县城关第二小学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教学环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作为佛山爱心企业代表,新明珠集团除了坚持诚信经营、高质量发展之外,更是常怀感恩之心,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捐资助学、赈灾捐款、敬养老人、对口扶贫等一系列社会公益事业,以大爱精神及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金牌企业通过「美国UL GREENGUARD Gol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

  10月,金牌企业顺利通过了美国UL GREENGUARD Gol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审核。GREENGUARD是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的简称,意为绿色卫士,主要是针对瓷砖、卫浴、家具等低挥发产品的认证。美国UL认证公司旗下的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该标准是为室内产品的低排放性建立的相关要求,是国际公认的最权威的室内产品认证标准。它表明产品已达到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排放标准。

  佛山:8家陶卫企质量管理成熟度达3A以上

  近日,佛山2022年第二批工业产品质量提升扶持资金(质量发展)拟扶持项目名单公示。根据名单,75家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3A级及以上的企业上榜,拟扶持资金合计890万元。其中,有8家陶瓷、卫浴及相关配套企业上榜,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为5A级,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为4A级,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利多邦卫浴有限公司、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广东星光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为3A级,扶持资金合计95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 |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1批次卫生陶瓷不合格陶卫快讯 | 福建产区:3家陶卫企业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陶卫快讯 | 德利丰岩板超强复合材料装备线剪彩仪式隆重举行陶卫快讯 | 寻纹记Ⅱ诺贝尔2023《藏》新品发布暨人文艺术鉴赏会成功举行陶卫快讯 | 2022强辉新品品鉴会暨区域培训峰会晋江站圆满收官陶卫快讯 | 欧神诺获得3项发明专利证书陶卫快讯 | 发泡陶瓷应用展示沙龙活动成功举办陶卫快讯 | 金牌企业通过「美国UL GREENGUARD Gol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陶卫快讯 | 伊莉莎白瓷砖380㎡沈阳现代馆盛大开业暨区域中心仓成立陶卫快讯 | 佛山:8家陶卫企质量管理成熟度达3A以上陶卫快讯 | 大将军瓷砖10月全国直播选商财富峰会顺利举行陶卫快讯 | 新明珠集团助力贵州黎平乡村振兴陶卫快讯 |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1批次卫生陶瓷不合格陶卫快讯 | 福建产区:3家陶卫企业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陶卫快讯 | 德利丰岩板超强复合材料装备线剪彩仪式隆重举行陶卫快讯 | 寻纹记Ⅱ诺贝尔2023《藏》新品发布暨人文艺术鉴赏会成功举行陶卫快讯 | 2022强辉新品品鉴会暨区域培训峰会晋江站圆满收官陶卫快讯 | 欧神诺获得3项发明专利证书陶卫快讯 | 发泡陶瓷应用展示沙龙活动成功举办陶卫快讯 | 金牌企业通过「美国UL GREENGUARD Gol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陶卫快讯 | 伊莉莎白瓷砖380㎡沈阳现代馆盛大开业暨区域中心仓成立陶卫快讯 | 佛山:8家陶卫企质量管理成熟度达3A以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