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都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传达匠心筑家设计理念

icon 2022-11-01 10:30:22
icon 0

  2022年10月31日,由CCTV-1《大国品牌》战略合作,圣都家装主办的匠星计划——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正式开启。评选活动旨在从设计师角色出发,去挖掘真正“以客户为本,匠心筑家”的设计师标杆。

  本次匠星设计师评选将通过自荐与推荐报名、历史业绩评估、人气投票、现场PK的方式综合筛选。最终选出的3位匠星代言人与10位匠星设计师,将登录圣都央视及线上线下广告。目前,圣都匠星设计师候选人推荐已在圣都各门店展开,后续将开启线上投票环节。

1

  三大标准筛选优秀设计师,设计理念传达匠心精神

  据悉,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将以对客户好、专业好、业绩好为三大标准,结合设计作品、过往服务、客户口碑等多维度指标对参选设计师进行评审,以传达圣都“客户为本”的精神和“匠心筑家”的故事。

  贝壳副总裁何生祥表示,设计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好的设计应当兼具实用、品质和审美,好的设计师也应当“以人为本”。因此,本次活动的评选标准也不仅仅有前沿的设计理念、优秀的创意能力和扎实的技术手段,更要能够体现出圣都家装的室内设计理念——注重用户的实际需求,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实用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整装家居产品,将以“服务中国家庭的品质居住”的愿景和“以客户为本,匠心筑家”的理念落于实处。

  以客户价值为第一,实际践行匠心筑家理念

  随着我国老旧房改造需求不断释放、精装修政策激励等,“住的体验”将成为消费升级的重心,用户对于室内设计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动。从过去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到今日更注重生活品质与个性化呈现,室内设计愈发朝向多元化发展。圣都家装设计师在充分尊重业主喜好的同时,将20年室内设计经验融会贯通,通过对家庭居住空间的功能需求及家居产品的深入研究,为客户提供实用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整装家居产品,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可见圣都家装始终秉持“以客户价值为第一”的原则,用匠心品质为更多家庭提供好的家装体验。

  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表示,家装设计师是创造者,也是舵手,尤为关键。本次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筛选出的优秀设计师,将带领圣都全体设计师真正践行圣都“客户为本,匠心筑家”的理念,秉持匠心,不断前行,致力于满足每一位客户,从设计角度打造“有品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禅桂站圆满举行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门窗快讯|总投资50亿,王力安防中部产业园落户湖北荆州创行业之先河 家居行业“编年史”擘画“中国质造”新蓝图快讯|罗普斯金前三季度净利-1579.54万元,同比减少200.49%《梦想改造家》第九季改造“不同步的家” 设计师陈彬细腻再现“空间魔法”评测| 联塑家装全新旗舰型智能马桶LZ1115 科技与人性化双重突破快讯|富煌钢构前三季度净利7675.05万元,同比减少40.71%博净嵌入式集成灶科技智能,下厨充满乐趣以情感链接设计与生活,博仕门窗设计师私享会(太仓站)圆满结束飞天圆梦,筑梦天宫丨梦天实验舱发射圆满成功门窗快讯|中铝国际前三季度净利8279.64万元 同比增长1832.59%家电快讯 | 欧盟确认“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家电快讯 | 科沃斯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1.25亿元门窗快讯|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禅桂站圆满举行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双11还有什么新鲜的?德国Domicil双11总裁价到门窗快讯|总投资50亿,王力安防中部产业园落户湖北荆州周牧之:臭氧才是真正的“上帝之手”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徐立新:实用、美观 营造舒适生活京东11.11开门红呈现居家高质量消费力 智能花洒、智能床、羽绒被等超50个品类同比增长超5倍材料图书馆vol3. 瓷砖的多重宇宙 是商品更是艺术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