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54期|加速冲刺!上市定制家居企业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一览.....

icon 2022-11-07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加速冲刺!上市定制家居企业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一览

  截至目前,九家上市定制家居企业已悉数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欧派家居与索菲亚的营业收入依然牢居榜首,志邦家居以0.27亿元的微弱优势在本季度超越尚品宅配,位列第三,而在前三季度的数据中,尚品宅配依然以整体营收的数据优势守住了定制三巨头的宝座。营收增长方面,第三季度以及前三季度均仅有欧派家居、索菲亚、志邦家居与金牌厨柜实现正增长。<<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8月美国民用家具订单下滑34%

  近日,美国咨询公司Smith Leonard发布最新《家具洞察》报告。其中,8月该国民用家具新订单同比下滑34%,84%的受访企业表示订单有所减少。年初至今,民用家具订单比去年同期下降29%。

  英国家居零售实现回暖增长,客流量回升

  近日,英国“高街零售销售追踪”(High Street Sales Tracker)最新报告显示,英国家居零售同类产品总销量在去年同期+2.80%的基础上,继续增长了1.24%,体现出家居行业用品销售实现今年的第15次增长。其中线下门店销量在去年同期+16.93%的基础上增加了4.08%,实现了本年的第29次增长。

  问界·定制——“引导者”客来福:以“三高”理念做买得起的高端定制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入客来福家居,与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展开了深度交流。<<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欧派家居获“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登记认证

  11月2日,欧派家居称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登记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名单的通知》,并对欧派家居集团企业研究院等34家高水平企业研究院予以登记认证。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由广州市政府批准设立,以“统一标准、强化布局、紧贴企业、优中择优”为原则,旨在研发产业共性关键核心技术,带动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创新强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全友携手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名发布新品

  近日,全友家居携手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在中国美院举行联名新品发布会,并于双十一期间主推两大新品系列中的轻法式风格【WO】系列产品。本次发布的联名新品意在打造充满艺术质感的家居产品,以“让生活回归自然,让置家回归轻松”为核心理念,探索艺术美学与家居的关系,助力打造具有“感知力”与“产品力”的中国品牌。

  科凡家居2022上半年经销商业务营收2.6亿,占比99.5%

  11月1日,科凡家居更新招股书,并称其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收约2.64亿元,净利润达约1982.85万元;其中,科凡的经销商业务营收高达约2.6亿元,占比99.5%。科凡家居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930家经销商,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其经营模式一直以经销商销售为主。在此经营模式下,科凡的经销商业务营收从2019到2021年间分别以98.94%、99.08%、98.88%的占比持续提升。

  顶固集创入选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11月2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公司入选为2022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该评选充分肯定了企业良好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将有助于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诗尼曼整家定制佛山三山新城旗舰店盛装开业

  11月5日,超1000㎡诗尼曼整家定制三山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作为诗尼曼重点打造的整家定制艺术馆,该店集美学、设计、生活为一体,将为广佛地区千万家庭打造全新的家居定制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