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德国玛娅吴忠涛:展望高端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前景,仍需品质先行

icon 2022-11-09 13:46:02
icon 0

摘要:2022年11月7日,MAIER上海喜盈门国际馆旗舰店正式开业,隆重的举行仪式上,诸多行业大咖、设计精英、媒体朋友莅临现场,一同欣赏MAIER全新的设计理念。

  2022年11月7日,MAIER上海喜盈门国际馆旗舰店正式开业,隆重的举行仪式上,诸多行业大咖、设计精英、媒体朋友莅临现场,一同欣赏MAIER全新的设计理念。

2

  作为高端定制家居的知名品牌,德国玛娅初进入国内市场便崭露头角,凭借1:1复刻的德国工艺、甄选极致的品牌理念,一举拔高了定制家居行业上限。十余年的耕耘,德国玛娅将品质先行这一理念做到极致,为国民创造出了乐享爱意、优居乐居的生活空间。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对话德国玛娅运营总监吴忠涛,解密高端定制家居行业发展之路,共同探讨德国玛娅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如何塑造有爱的家居空间。

1

(德国玛娅运营总监吴忠涛)

 【新浪家居】:请吴总简单介绍下德国玛娅的品牌历史和品牌文化?

  【吴忠涛】:德国玛娅起源于1966年,由Hebert Maier在德国黑森林凯泽施图尔山麓的巴林根建立了现代化的橱柜生产基地。2006年,MAIER KUECHEN就向位于北京的项目出口了300多套橱柜,但直到2012年,玛娅橱柜才正式进入中国,建立了亚太交互中心,成为了率先在上海设立工厂的德国高端定制橱柜品牌之一。

  2018年,玛娅打通了衣帽橱柜与全屋定制的渠道,开启全屋定制家居时代。如今,玛娅朝向多元化市场发展,开启全国高端定制家居零售市场。

 【新浪家居】:基于市场和消费需求,德国玛娅制定了哪些企业战略发展路线?

  【吴忠涛】:德国玛娅制定的企业发展路线以多元化为主,包括产品的多元化、渠道的多元化以及设计的多元化。除了覆盖橱柜空间以外,德国玛娅还有完整的衣帽空间、厅柜一体化的产品体系。

  就产品而言,橱柜产品不能忽视的是他的表面材料,而玛娅涵盖了整个行业中从表面膜到高端进口手工烤漆膜的完整材料,是目前进口橱柜品牌中为数不多的能够覆盖所有产品材料的橱柜品牌。

  就渠道而言,玛娅在中国的交付中心不止针对项目工程,而且也面向所有零售高端定制市场。

  就设计而言,玛娅进入中国市场后,不仅秉承着德国严谨的设计工艺,更与世界著名的许多设计师展开深度合作,提出了意式的设计、德国的品质这一口号。

  【新浪家居】:德国玛娅是否看好疫情常态下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

  【吴忠涛】:德国玛娅十分看好当下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今年11月底,玛娅将先期投入三个亿,在上海建设新的工业园区。直至2024年竣工,玛娅将率先在中国市场建立起标准的工业4.0园区,涵盖全屋定制、户外门窗、色彩研究等诸多方面。

  【新浪家居】:党的二十大又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德国玛娅作为进口高定品牌,会怎么做好高质量发展的企业?

  【吴忠涛】:德国玛娅作为率先引入国内、率先实现本土化的德国高端定制品牌,一直将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每一个电器选材、五金配件等材料配件,玛娅都甄选出了优秀的供应商,为消费者献上最优质的产品。而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玛娅从未更换过核心供应商,为中国消费者奉上的产品品质与德国产品丝毫不差。

  【新浪家居】:德国玛娅旗舰店在喜盈门国际馆开业,对未来发展是否是一个新的起点,有何意义?

  【吴忠涛】:德国玛娅旗舰店在喜盈门国际馆开业,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玛娅打开中国市场高端零售的一个起点。德国玛娅在喜盈门这个国内进口品牌的最高端商场做出了全新的亮相,带来创新的设计语言与产品品类。而在未来,德国玛娅将继续向国内市场拓展,将灿然一新的设计理念覆盖至其余核心城市。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贝尔瓷砖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陶瓷榜单!家电快讯 | “能率杯”舒适家居行业第七届篮球联赛在上海开幕舒适家居快讯 | 福建大力推广高效空气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舒适家居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与威乐(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新店盛启丨MAIER家居,以生活哲思对话空间家电快讯 | 东芝空调,新起点的合围之势探讨“联盟IP力塑造” 家居异业联盟系列论坛第1期将举行旭格杯 | 2022大中华联赛·华北赛区决赛圆满收官聚焦可持续发展,共同打造国际化绿色办公空间!舒适家居快讯 | 艾默生将环境优化技术多数股权出售给黑石集团舒适家居快讯 | 鄂尔多斯出台新方案 积极争取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舒适家居快讯 | 德国威能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访德国玛娅干杰:聚集高端定制和高端渠道,持续开拓全国市场小天鹅打造全嵌式闭环生态,全方位构筑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秩序之美跟着张周捷,从一把椅子进入数字造物世界WSD新作丨城·事之间,新生活图鉴从“有居”向“优居”进阶!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开启嵌入式家装新序幕【多图直击】2022第五届“时光杯”陶大校友篮球赛殿赛开打!定制快讯 | 2022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延期举办“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荣贵专访签约9家!面对变局,乐铃厨电重金投入,只为焕新出发!向往的新家 | 向往的生活触手可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