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门窗企业需要积极推进产业融合,推动门窗企业可持续发展

icon 2022-11-23 17:22:49
icon 0

摘要:1月23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特别举办“破壁生长——2022中国门窗趋势发展线上论坛”

  新浪门窗频道独家报道 11月23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特别举办“破壁生长——2022中国门窗趋势发展线上论坛”,邀约中国门窗行业代表企业家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丁三莲、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新、美心集团门窗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治强 、德盾装甲门中国区首席服务官卢华升、涛涛集团总经理汪雪林以及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由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主持,就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发展战略等多维度进行云端思想交锋。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表示产业融合是门窗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轩尼斯门窗将积极推进产业相互渗透,致力于打造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家居生活体验。明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轩尼斯门窗将带来好产品、好服务与好政策,与行业同仁一同助力门窗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丁三莲:产品力的强大取决于设计研发与工艺的标准化建设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给你的厨房360°贴心保障门窗快讯|破壁生长——2022中国门窗趋势发展线上论坛成功举行2022城外诚金牌店长松堡王国马妍|守护孩子的健康是我们幸福的事业“别出新材”的美学质造如何练就?新浪家居“质造行”即将走进兔宝宝解码绿色质造奥秘集成为家·悦居乐厨——2022中国集成灶行业高峰论坛在杭举办致敬大美新国潮 | 德力西电气“开合中国·设计巡礼”金陵站完美收官进化的力量,北斗星双蒸双烤新品首发引领蒸烤新革命品牌官票选DAY5 | 排位之争愈加胶着!沃伦门窗陈雪娇、新帝豪门窗钟俊炜、绿盾中天门窗杨礼跻身榜单前十!小雪节气,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帮你解决厨房里所有痛点蒸烤新革命!北斗星双蒸双烤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整合空间美学与生活艺术,美克家居A.R.T.用设计链接新市场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丁三莲:产品力的强大取决于设计研发与工艺的标准化建设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给你的厨房360°贴心保障门窗快讯|破壁生长——2022中国门窗趋势发展线上论坛成功举行还敢这样贴砖?问题大得很!2022城外诚金牌店长松堡王国马妍|守护孩子的健康是我们幸福的事业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双11荣登Top 1,创新科技彰显高端品质生活头疼!屋面又漏水了?讲真,你对地固的了解太少了!双11有终点,售后无止境,高价值售后为用户持续护航【德高美缝质保卡】正式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