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骊住收购美国最大淋浴房企业BASCO

icon 2022-12-16 11:52:40
icon 0

  12月14日,骊住集团宣布收购美国知名淋浴房品牌巴斯科Basco,未透露收购金额。巴斯科成立于1955年,淋浴房产品包括玻璃钢化、玻璃制造和安装等,是美国最大的定制淋浴房制造商之一,在美国东海岸,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有强大影响力。骊住集团称,此次收购使骊住能够“扩大其在美洲的厨房和浴室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淋浴和浴室解决方案”。骊住表示,巴斯科的员工将被保留,在可预见的未来,该公司将作为骊住的一个独立业务部门运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冠珠瓷砖推出39999元明星同款整家套餐卖场快讯 | 高端电器运营进入“深水区”,红星美凯龙布局“大店战略卖场快讯 | 宜家投入1亿为英国员工加薪卖场快讯 | 宜家投入1亿为英国员工加薪重磅发布丨探索奥华空间美学,2023春季新品亮点抢先看!梦无界·创未来丨梦天家居上市周年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阿里斯顿新品:SENSYS NET HD智能系统管家全新面市!舒适家居周刊No.59|飞雕电器徐智毅:老牌国货的新派战略视线|看家居家装行业发展与布局,洞见新机第22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召开动员会暨媒体见面会正式收官 | 「2022年度(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网络票选结束,专家评审环节启动在即!正式收官 | 「2022年度(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网络票选结束,专家评审环节启动在即!维意定制旧房改新丨阳台改成游乐区,她家有二娃还这么整洁!快讯丨冠珠瓷砖推出39999元明星同款整家套餐喜讯 | 鹰牌陶瓷荣获第三届(2022年)禅城区政府质量奖!卖场快讯 | 高端电器运营进入“深水区”,红星美凯龙布局“大店战略卖场快讯 | 宜家投入1亿为英国员工加薪卖场快讯 | 宜家投入1亿为英国员工加薪重磅发布丨探索奥华空间美学,2023春季新品亮点抢先看!梦无界·创未来丨梦天家居上市周年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阿里斯顿新品:SENSYS NET HD智能系统管家全新面市!定制快讯 | 2023广州定制家居展定档3月27-30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