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 |新春特刊:千帆过后 听见前路回响—2023中国陶卫企业新年展望

icon 2023-01-15 19:23:40
icon 0

摘要: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浪通过展示2023年各陶卫企业新年展望,一起期待春暖花开,开启新的篇章。

       

       转眼间,到了辞虎迎兔新旧交替的时刻。回首 “猛虎”的2022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

  2022年,情理之中的事情正在发生: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房地产行业整体形势未有好转,能源、原材料成本持续攀升;2022,始料不及的事情也悄然而至:俄乌冲突突然爆发,全球能源危机愈演愈烈,国内新冠疫情一波几折,剧烈动荡的环境让2022年的陶卫行业显得格外曲折。面对接踵而至的挑战,陶卫人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信念,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困境中谋求突围。这一年,箭牌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马可波罗和新明珠冲刺IPO;东鹏、冠军迎来了50周年庆…

  时间见证奋斗者永不停歇的步伐。陶卫企业身处行业大变局的风口当中,有迷惘有焦虑,大浪淘沙、新旧交替,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规律。2023年已至,这条路即使注定充满光荣与荆棘,但谁也无法阻挡陶卫人绵绵不绝的向上力量。相信2023,一往无前的优秀陶卫企业将继续以坚韧恒久的勇气、顽强拼搏的毅力,让明天更加美好。

  作为家居行业权威媒体,新浪家居一直见证并助力行业前行,未来也将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全力以赴助推陶卫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浪通过展示2023年各陶卫企业新年展望,一起期待春暖花开,开启新的篇章。

九牧集团:2023新年贺词|新岁新禧,美好启程!

恒洁集团:2023年新年贺词|共迎新岁,共启新篇

箭牌家居:遇箭2023 |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会新年贺词

东鹏控股:何新明2023新年献词:坚忍卓绝攀高峰,整装待发启新程!

蒙娜丽莎集团:2023年:凝聚力量,坚守勇气,相信未来

新明珠集团:叶德林2023新年献词 |勤勉实干,励精笃行

简一集团:2023坚持长期主义 做时间的朋友

金意陶瓷砖:何乾2023新年献词丨拥抱变化·重塑未来

惠达卫浴:春雷行动,2023智惠中国


(新浪家居陶卫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 铭记2022,燃情2023!喜德瑞中国年会盛大举行家电快讯 | 方太集团2022年营收162.43亿元,同比增长4.86%家电快讯 | 擂响战鼓 2023全国年货节多措并举助经济复苏家电快讯 | 40英寸电视进入百元级 电视机为啥越来越便宜?家电快讯 | 市场增速远超一二线城市,家电下沉市场有什么增长密码?家电快讯 | 海尔再创业、美的重提增长,家电业2023年要靠这些驱动家电快讯 | 年货节或将成为拉动家电经济复苏新“支点”家电快讯 | 小家电股集体走强!未来渗透率有较大提升空间家电快讯 | 除菌净化类家电需求激增!有平台健康类家电销售同比增长超200%家电快讯 | 多地发放新一轮消费券促消费 重点支持文旅、汽车、家电等领域家电快讯 | 产品+服务两大抓手,恒洁推动智能坐便器行业品质化升级家电快讯 | 美的数字科技产业园首期地块落子顺德,投资100亿元家电快讯 | 铭记2022,燃情2023!喜德瑞中国年会盛大举行家电快讯 | 方太集团2022年营收162.43亿元,同比增长4.86%王杰设计新作 | 大美无痕 至味清欢快讯 | 山隐设计项目荣获2022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家电周刊·第63期 | 新浪家居×红点设计 行业首部《家电设计趋势报告》将于月底发布时隔两年,谢天来到杭州的美丽乡村,把12只“兔子”放进了茶园2022金堂奖哈尔滨十佳正式揭晓!康净守护专业定制:江西省儿童医院正式启用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卡诺亚蝉联“中国家居金狮奖卓越定制家居品牌”殊荣A.O.史密斯“瀞”油烟机:新年下厨体验新“瀞”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