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山隐设计项目荣获2022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23-01-15 14:59:48
icon 0

摘要:近日,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IDA DESIGN AWARDS)宣布了最终名单。经过评审团的精心审查,山隐设计作品《古道拾光》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

        近日,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IDA DESIGN AWARDS)宣布了最终名单。经过评审团的精心审查,山隐设计作品《古道拾光》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

        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设计奖项之一,2007年创办于美国加州,倡导设计的可持续性、科学性、智能性,评选条件十分严格,该奖项设置覆盖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平面设计等五个门类,被称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的“风向标”。

        本届IDA国际设计大奖共收到80余个国家的公司和设计师提交的设计作品,来自世界各地的尖端设计和创新产品争相角逐这一享有盛誉的设计奖项。一流的国际评审团根据当前最高的设计标准和趋势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估,寻找最具国际高水准的设计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时隔两年,谢天来到杭州的美丽乡村,把12只“兔子”放进了茶园2022金堂奖哈尔滨十佳正式揭晓!【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10周年庆系列活动完美收官!ING·意内雅 | 广宇•锦上云山 | 合院样板间2022金堂奖阜阳杰出及十佳正式揭晓!YANG.杨邦胜新作 | 上海长风华邑酒店:以水之名,启幕华邑品牌2022金堂奖湖北十佳正式揭晓!2022金堂奖泸州十佳正式揭晓!宁波合辑·2022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金堂奖“星运动”携手小红书,交流沙龙在许燎源博物馆举行许牧川&Vantree设计 | 深圳地铁16号线:打造最懂深圳人的地铁,星火点点照亮回家之路2022金堂奖岳阳十佳正式揭晓!家电周刊·第62期 | 2023CES开展;LEADER携手小黄人全城高萌来袭家电周刊·第63期 | 新浪家居×红点设计 行业首部《家电设计趋势报告》将于月底发布时隔两年,谢天来到杭州的美丽乡村,把12只“兔子”放进了茶园2022金堂奖哈尔滨十佳正式揭晓!康净守护专业定制:江西省儿童医院正式启用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卡诺亚蝉联“中国家居金狮奖卓越定制家居品牌”殊荣A.O.史密斯“瀞”油烟机:新年下厨体验新“瀞”界以牌会友!业之峰与五粮液举行企业交流会定制快讯 | 皮阿诺家居品牌总监谭婷婷正式离职定制快讯 | 金牌厨柜参股成立家居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