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副总裁徐智毅:「智」做温暖智能家居定义者

icon 2023-01-27 09:00:11
icon 0

摘要: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3 一字乾坤”活动中,飞雕电器副总裁徐智毅用「智」字表达了2023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飞雕电器坚持践行智能发展理念,为品质不断创新,2023争做温暖智能家居定义者。

  “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近百位家居人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共同携手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华中成都区总经理程慧:「闯」面对新未来,需要前进不止的闯劲永裕家居董事长陈永兴:「质」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高质量经营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极」是坚持长期主义,把“热泵+”长板做到极致曼瑞德集团创始人兼CEO陈立楠:坚定使命“为建筑碳中和而「新」”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笃」行致远 秉承初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刘浩:「合」合衷共济 “智”绘人居“ “科”创未来荷兰蔻帝中国区总经理彭军:「共」同实现良性发展 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聚」聚焦内生力量 再续新动力塑造新势能大王椰板材智环公司总经理金日昂:「立」以环保品质为立根之本 与事业伙伴共创共赢鲁班到家创始人杨华:持续以数字化服务创「新」 赋能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发展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袁涛:「智」走行业发展前沿 打造舒适健康“智”睡眠瑞美亚洲区总裁李永胜:【瑞】百年瑞美祝大家“瑞意不减,美意延年”新浪家居华中成都区总经理程慧:「闯」面对新未来,需要前进不止的闯劲永裕家居董事长陈永兴:「质」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高质量经营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极」是坚持长期主义,把“热泵+”长板做到极致曼瑞德集团创始人兼CEO陈立楠:坚定使命“为建筑碳中和而「新」”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笃」行致远 秉承初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刘浩:「合」合衷共济 “智”绘人居“ “科”创未来荷兰蔻帝中国区总经理彭军:「共」同实现良性发展 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聚」聚焦内生力量 再续新动力塑造新势能大王椰板材智环公司总经理金日昂:「立」以环保品质为立根之本 与事业伙伴共创共赢鲁班到家创始人杨华:持续以数字化服务创「新」 赋能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