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慧」打造智慧生活场景和人性化设计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智慧之选

icon 2023-01-27 16:51:19
icon 0

摘要: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3 一字乾坤”活动中,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用「慧」字表达了2023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结合智造实力,深化基于生活方式的好设计,打造智慧生活场景和人性化设计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智慧之选。

  “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近百位家居人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共同携手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杨:「正」正,乃“征”之初义,2023年,化挑战为机遇,迈上新征程好莱客副总裁沈竣宇:「进」实现全面进化,拥抱新未莱炬森五金市场总监罗嘉惠:「腾」国家经济经历2022年的蓄力,在2023腾跃高升新浪家居定制行业总经理张泽葵:「定」强化核心竞争力,坚持战略定力,胜利也将是确定的亚丹生态家居集团董事长张大校:「拓」立于足下 蓄势而发 锐意开拓诗尼曼家居董事长、AI家居创始人辛福民:「融」融达四海八方,商泽千家万户豪迈中国 CEO Peter Legner 先生:「立」2023年,让我们拥抱新变,乘势而上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动」如脱兔,因势而动三峰整家定制总经理刘飞:「颜」三峰整家定制将围绕“高颜值”品牌核心定位百得胜家居董事长张健:「苔」让小微个体实现轻资产运营,共享水漆定制红利OOD董事长陈浩然:「新」新的周期,不管是社会还是经济,是个人还是家庭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以「德」为本、以质为先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杨:「正」正,乃“征”之初义,2023年,化挑战为机遇,迈上新征程好莱客副总裁沈竣宇:「进」实现全面进化,拥抱新未莱炬森五金市场总监罗嘉惠:「腾」国家经济经历2022年的蓄力,在2023腾跃高升鹰卫浴总经理裴杰:「变」应变 开启新一轮变革浪潮新浪家居定制行业总经理张泽葵:「定」强化核心竞争力,坚持战略定力,胜利也将是确定的亚丹生态家居集团董事长张大校:「拓」立于足下 蓄势而发 锐意开拓诗尼曼家居董事长、AI家居创始人辛福民:「融」融达四海八方,商泽千家万户豪迈中国 CEO Peter Legner 先生:「立」2023年,让我们拥抱新变,乘势而上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动」如脱兔,因势而动三峰整家定制总经理刘飞:「颜」三峰整家定制将围绕“高颜值”品牌核心定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