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定制企业新春 “一字乾坤” 寄展望

icon 2023-01-29 18:36:2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新浪家居定制事业部携手十九家定制企业为定制行业2023年的发展送上希冀与祝福,多样的文字分别对应了各家企业形色各异、独具特色的差异化发展道路,却又殊途同归在大家居发展方向上一路前行。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新浪家居定制事业部携手十九家定制企业为定制行业2023年的发展送上希冀与祝福。多样的文字分别对应了各家企业形色各异、独具特色的差异化发展道路,却又殊途同归在大家居发展方向上一路前行;同时也体现了各新浪家居与各企业对疫后经济复苏、行业振兴的坚定信心,和始终携手同行的责任使命!

  「苔」——百得胜家居董事长 张健:「苔」是对气候变化最敏感的植物,百得胜用72色水漆微店10万开店来应对行业冬天,像「苔」一样,让小微个体实现轻资产运营,共享水漆定制红利。


  「融」——诗尼曼家居董事长、AI家居创始人 辛福民:「融」达四海八方,商泽千家万户。「融」是「融」合,汇百川之智。癸卯兔年,春回大地,焕然新生。祝所有家居同仁新年大展宏“兔”!


  「新」——OOD董事长 陈浩然:「新」的周期,不管是社会还是经济,是个人还是家庭,我们都在孕育那种元气满满的、焕发能量的、触动人心的、「新」的!


  「诚」——客来福家居董事长 尹其宏:「诚」指真心,是对行业的专心,亦是客户的放心。客来福家居立足市场,坚守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幸福”。


  

「拓」——亚丹生态家居集团董事长 张大校:立于足下,蓄势而发,锐意开「拓」,「拓」渠道、「拓」产品、「拓」模式、「拓」客户,固本夯基,老牌焕新,亚丹生态家2023「拓」步前进。


  「立」——豪迈中国 CEO Peter Legner 先生:2023年,让我们拥抱新变,乘势而上!豪迈将「立」足中国、「立」足客户、「立」足实际,为行业提供更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在新的曙光中,续写辉煌!


  「正」——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 王维扬:「正」,乃“征”之初义,2023年,化挑战为机遇,迈上新征程。正者,直也。坚持高纬度做事,守正出奇,在正确的道路上开拓创新。创造长远的社会价值。


  「全」——法迪奥执行董事&营销总经理 沈铮文:古篆体由人和工组成,极致之工成就至臻品质。「全」面推进不锈钢全屋高定,创领“全匠美”为核心的不锈钢家居美学。

   

  「进」——好莱客副总裁 沈竣宇:2023年好莱客将在潮牌「进」阶、产品领先、渠道拓深、流量深挖、营销创新等方面实现。全面进化,拥抱新未莱!


 「韧」——皮阿诺家居副总裁 徐礼红:坚定目标,不折不挠,千方百计「韧」者持恒,韧者笃行,韧者竟成。


 「颜」——三峰整家定制总经理 刘飞:“高「颜」值整家定制选三峰”——三峰整家定制将围绕“高颜值”品牌核心定位,以个性化、年轻化、潮流化的整家定制产品,与年轻人共创品质潮范家居。


  

「慧」——维意定制总经理 张志芳:结合智造实力,深化基于生活方式的好设计,打造智「慧」生活场景和人性化设计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智慧之选。

  

「彩」——飞美家具总经理 周凯军:「彩」是称赞与鼓掌,是幸运与吉祥,是飞美家具品质与服务的体现,是带给消费者缤纷生活与精「彩」体验。


「进」——顶固营销总经理 但咸熙:2023 是家居行业的新兴之年、亦是变革之年,乘风踏浪,激流勇「进」,吾辈敢为人先,祝所有家居同仁、身体康泰、招财「进」宝!


「新」——卡诺亚营销副总经理 李伟明: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式增长,已成为行业发展壮大的共识。


「智」——索菲亚家居总裁助理 甘铭中:凭借出色的数「智」化能力,索菲亚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和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赴」——安泊家居营销总监 黄侠:2023,安泊将奋力前行,逐梦远航。跨越新周期,奔「赴」新征程。为实现人们对美好家的梦想笃行不怠。


「腾」——炬森五金品牌运营官 罗嘉惠:国家经济经历2022年的蓄力,在2023「腾」跃高升;炬森五金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行业唯一,势必伴随中国航天一道,「腾」飞而起!


「定」——新浪家居定制行业总经理 张泽葵:2023政策利好是确「定」的,房产家居行业困境反转是确「定」的,定制企业只要做好主业、强化核心竞争力,坚持战略定力,胜利也将是确「定」的。


「水」——新浪家居定制行业主编兼门行业主编 王君:癸卯年「水」兔将至,顺「水」而行,云驰鸟疾。2022行业遭遇旱期,产业上下游生存受限,步履维艰。然值岁末年初,国内利好如旱后甘霖接连降至,2023必将迎来全新生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 再次夺冠!海尔蝉联中国城轨空调市场第一 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近3年在粤累计新增投资超过250亿元家电快讯 | TCL科技预告营收超1670亿:面板有待持续回暖,硅片短期盈利向下家电快讯 | 诺基亚与三星签署新协议 将其5G专利授权给三星家电快讯 | 家电企业新年市场争夺开工就开战家电快讯 | 苏宁易购春节门店客流较2019年持平家电快讯 | 洗地机 炒菜机器人……春节智能家电热销家电快讯 | “预制菜”春节销售超千亿,家电企业稳步布局进行时家电快讯 | 江森自控约克热泵系列重磅上新未来家装行业将会何去何从?为什么是今朝装饰?快讯|北京家居卖场恢复营业 春节客流量保持高位家电快讯 | 再次夺冠!海尔蝉联中国城轨空调市场第一 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近3年在粤累计新增投资超过250亿元家电快讯 | TCL科技预告营收超1670亿:面板有待持续回暖,硅片短期盈利向下家电快讯 | 诺基亚与三星签署新协议 将其5G专利授权给三星家电快讯 | 家电企业新年市场争夺开工就开战2023年非同家居开年训“辞旧迎新、勠力同心”家电快讯 | 苏宁易购春节门店客流较2019年持平家电快讯 | 洗地机 炒菜机器人……春节智能家电热销家电快讯 | “预制菜”春节销售超千亿,家电企业稳步布局进行时家电快讯 | 江森自控约克热泵系列重磅上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