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入户门木门中心总经理黎国稳:赋能经销商很重要

icon 2023-02-22 21:38:18
icon 0

摘要:2023年2月21-22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特别举办“同频共生——产业行走进中国永康暨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

  2023年2月21-22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特别举办“同频共生——产业行走进中国永康暨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2月22日下午,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正式举行,中国优秀门企、窗企共聚一堂,展开一场集深度、厚度、广度的跨界私享交锋。

  新豪轩入户门木门中心总经理黎国稳:不管是门还是窗行业,赋能经销商这一环节非常重要。从前期加盟选商到后期经营,我们要从安装服务、产品销售等不同细节深度服务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曾繁汇:共襄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坚定让好门窗走进千家万户皇派门窗董事长助理周志军:非标定制依旧在门业发展占据重要地位永康市门业协会秘书长/金凯德董事长 陈利新:产品力是头排兵怡发门窗董事长陈晓:融合发展是门窗两大产业向上前行的重要途径王力智能门窗张世安:做好对经销商的引导在门窗整合上非常重要熊熊集团朱国军:善于发现经销商的需求,并以此制定相应的产品和配套服务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聚力向前,定能共襄蓬勃新局面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面对任何行业我们都需要保持敬畏之心星月门业马志华:窗与门的整合是必然之势索福门业常务副总李军红:窗与门的融合在渠道上可以相互借力固家名匠总经理林涛:门与窗未来的整合不可避免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曾繁汇:共襄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坚定让好门窗走进千家万户皇派门窗董事长助理周志军:非标定制依旧在门业发展占据重要地位永康市门业协会秘书长/金凯德董事长 陈利新:产品力是头排兵怡发门窗董事长陈晓:融合发展是门窗两大产业向上前行的重要途径王力智能门窗张世安:做好对经销商的引导在门窗整合上非常重要熊熊集团朱国军:善于发现经销商的需求,并以此制定相应的产品和配套服务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聚力向前,定能共襄蓬勃新局面快讯|扩内需 促消费 居然之家3·15发放亿元消费券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面对任何行业我们都需要保持敬畏之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