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70期|夺回“失去的三年”,定制行业开年大战一触即发

icon 2023-02-27 06:50:54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夺回“失去的三年”,定制行业开年大战一触即发

  新年开工才一个月,开门红活动、战略发布会、经销商峰会、品牌升级签约仪式、315大促预告等行动层出不穷;给大定制企业在硝烟弥漫的战场,展开抢时间、抢流量、抢渠道、等争夺先机的较量,誓要夺回受疫情影响而“失去的三年”。<<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北美家居市场规模至2030将增至超过4000亿美元

  根据联合市场研究(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2021年-2030年北美家居市场规模将从2494亿美元增长至4000.7亿美元,复合增长率约为4.9%。在各种类细分型中,住宅家具对整个市场的贡献占比最大,在2020年的数据约占北美家居市场份额的47%。

  德国厨房制造商Häcker 去年营收增8.3%至7.86亿欧元

  根据德国厨房制造商Häcker近日公布的最新财报数据,其销售额在2022年实现了8.3%的强劲增长,达到7.86亿欧元(约57.6亿元人民币)。该品牌表示,对海外以及英国和法国等欧洲市场出口的增长大幅助力营收的增加,出口占了企业营收的40%左右。

  火星人集成家居全屋旗舰店正式开业

  近日,「火星人集成家居全球首家全屋店」在张家港市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顺利开业。该店以空间为展示单位,整合入户空间、客餐厅空间、卧室空间等多个真实居家生活体验场景,将门墙柜、家居等多品类定制集成产品融入其中,实现“空间生态场景”的升维。 

  德维尔定制家居官宣柳岩为形象大使

  2月22日,德维尔定制家居官宣柳岩为形象大使。

  好莱客计划将在整装家装业务发力

  近期,好莱客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计划今年将在整装家装业务方面,通过两种方式发力。其一,在各地招整装渠道独立经销商并为之提供好莱客艺术整装品牌产品;其二,与当地乃至全国的装饰公司形成战略合作。

  皮阿诺315大促启动,全国16大战区展开布署

  2月17日-22日,“向新而生,家之进化”2023皮阿诺全国315大促启动会于全国各省战区陆续召开。皮阿诺各区总经理为其经销商宣讲2023年市场规划与战略部署,并对机遇与挑战进行分析;各区就315大促启动仪式签订了任务军令状。

  志邦家居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志邦家居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认证入选。据悉,该平台开放了家居行业加盟商、供应商、设计工作室、地产商、科研机构等行业资源;构建了以“线上线下结合、业内业外联动”为特征的行业生态系统。

  百能家居2023供应链年会顺利举办

  2月22日,携手同行 共赴未来——百能家居2023供应链年会在百能总部顺利举办。2023年百能将持续与供应商伙伴建立更为高效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低碳环保的绿色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