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68 | 舒适家居成银发人群新年货

icon 2023-03-02 07: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视线 | 舒适家居成银发人群新年货

  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世界性的现象,虽然老龄化给养老带来负担,但也带动了新的市场发展,老年人口的增多也为“银发经济”发展打好基础。目前,“银发经济”所衍生的产业也十分广泛,涉及舒适家居、家政服务、日常生活快消用品、保险、理财、旅游娱乐等多个领域。

  点击阅读全文:视线 | 舒适家居成银发人群新年货

  开利GCS中国区领导团队正式亮相

  2月24日,在东芝空调举行的2023合作伙伴年度峰会上,新成立的开利GCS中国区领导团队正式亮相。开利GCS中国区总裁由原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丸山峰生担任,副总裁分别由原TCSA副总裁杨燚华先生和原开利轻商设备北亚销售总经理及积微集团总经理卢英杰先生担任。此外,开利GCS中国区团队的运营、财务和法务相关负责人也已敲定。

  松下空调发布四大服务升级战略

  2月20日,松下空调召开2023年全国服务商大会,宣布2022年后上市的松下空调新品可享受整机包修6年的服务政策。据了解,目前按照国家规定,空调整机的包修期为 1 年,松下空调是行业中首个提出6年超长包修期的主流合资品牌。同时松下空调发布的四大服务升级战略还包括“安装新政策”、“客服新体制”、“终端新战略”,全面解决空调服务的痛点、难点,引领行业服务品质焕新升级。

  威乐高效屏蔽泵解决方案亮相佛山热泵与空调配件配套采购节

  近日,HAPE 2023热泵与空调配件配套采购节隆重开幕,本届采购节以“共创热泵发展新时代”为主题,汇集热泵与空调行业领导、专家,以及主机及配件企业领导、技术、采购负责人等逾千人,一起畅谈发展,畅想未来。威乐中国热泵空调团队携威乐智能变频屏蔽泵产品及OEM解决方案,亮相本次采购节。

  海信中央空调入选“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优秀案例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海信中央空调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现场展示中央空调多联机S mavo+系列、电视85U8H等覆盖B端到C端的科技产品。且该项目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优秀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新致星|肯帝亚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三大新品系列震撼上市豪门驾到丨风水豪门旺宅,一宅怡墅陪你和家人一起赢!新时代·新气象·新进步 | 2023美大年会暨新品发布圆满召开!2023奋楫者先,五大层面剖析金帝如何实现高质量增长欧迪克门窗冷洪熙:走品质路线,打造多维竞争优势国伟建设集团|斩获第12届艾特奖办公空间设计大奖门窗周刊71期|同频共生——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成功收官;新豪轩门窗×TMALL天猫签约2023年度合作TATA木门与阿里巴巴集团再度携手达成新零售年度框架合作用工荒困局缓解,然而厨电企业却遇到了新课题舒适家居快讯 | TCL智能暖通华南区域战略客户大会圆满召开舒适家居快讯 | 开利GCS中国区领导团队正式亮相家电周刊·第71期|第二届中国高端电器大会在沪举办;洞见对话多家企业高管等19条开新篇,窗新局 | 红橡树门窗强势进驻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华为方舟壹号启航 慕思×华为再造智慧睡眠想象空间慕思股份沙发品牌 “321陪伴计划第二季”暖心归来家居换新,空气也“焕新”!日日顺智慧物联空气治理方案为健康护航大品牌,可信赖!业之峰春季家装展启幕定制快讯|维意定制2023全国加盟商峰会在佛山顺利定制快讯|欧派家居集团2023年度营销峰会顺利举行定制快讯|欧铂丽2023年经销商营销峰会顺利举办捷报虽迟,智者终到!2022金智奖今日发榜穿越周期 共赴新局——2023中国门墙柜产业决策层峰会在合肥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