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72期|「定制朝圣之旅」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顺...

icon 2023-03-13 07: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定制朝圣之旅」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3月8日,中国建博会与新浪家居在广州联合主办的「定制朝圣之旅」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顺利举行。活动现场,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李占强、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等嘉宾对活动进行致辞。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对今年进行了重大创新与改变的展会进行详细解读,着重介绍了今年展会将打造“三新一高“为特点的定制展区实现多维、综合的定制之旅。随后,活动现场更是举行了整家、设计、材艺为主题的三轮论坛,与全产业链的领风人物对就行业风口热门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共探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中国家具出口下跌10%

  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头两个月中,中国家具及 其零件的总出口额约为640.8亿元,与去年同期的出口额713.1亿元对比,同比下降了10.1%。除家具外,其他家居建材品类出口额也分别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欧派集团与悍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3月8日,欧派集团与悍高集团签约达成重要战略合作。据悉,欧派与悍高将在产品布局、品类拓展、渠道扩张等方面加大力度。双方将通过本次合作,发挥双方深度协同效应,加强合作粘性,促进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开拓发展新布局。

  玛格家居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3月8日,玛格家居与天猫在广州玛格家居营销中心签订《2023年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合力开展线上销售本地化服务的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双方将融合线上线下的商业生态,从策略、趋势、产品、服务等维度助力提升消费者本地化购物履约体验,以此在变化的局势中寻找新的机会和增长点,共探2023家装本地化的发展新机遇。

  美国家具商Kravet完成收购供应商Tomlinson

  3月8日,美国知名家具商Kravet已完成对于供应商Tomlinsona及其姊妹公司Erwin-Lambeth、Directional和Carter的收购。对于本次收购,双方认为合并是顺应自然的一步。此前Tomlinson作为Kravet的供应商已超过25年,彼时Kravet也是Tomlinson最大的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共襄“两会”盛举 擘画家居未来消费警示⑤ | 警惕木门消费中的五大陷阱火热报名中 | 数字中国汇百景,与时俱进争新锐设计师“落地”,为什么选择在东莞?制造业当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 第十九届广东省家具行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奥华“简装变豪装·抢滩登陆”启动培训大会西安站圆满结束!家电快讯 | 苏宁易购、长虹美菱签署“军令状”,2023年合作目标超25亿家电快讯 | 住建部:房地产企稳回升 2023将在三方面下功夫家电快讯 | 海尔智家:公司与海立股份将成立合资公司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灯塔”经验花开五朵 对外赋能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广州设计周|德国威能携手业界名匠 打造与自然共生的自在生活家电快讯 | 芬尼受邀出席“2023中国城镇污泥处理处置技术与应用高级研讨会”(第十三届)定制快讯 | 美国家具商Kravet完成收购供应商Tomlinson定制快讯 | 玛格家居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定制快讯 | 欧派集团与悍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定制快讯 | 中国家具出口下跌10%视线 | 共襄“两会”盛举 擘画家居未来被窝家装总部旗舰店震撼亮相,6100㎡沉浸式体验装修新风尚热立方二十周年全球盛典,五大精彩亮点助力品牌驶入快车道!北京陶瓷商会举办3.15百家企业承诺“线下购物7日无理由退换货”活动3月杭州·ART U必修课|流量时代设计公司如何运营V6家居2023全球营销大会暨帆书联名新品发布盛典:坚守初心,为用户创造美好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