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70 | 舒适家居:飞入寻常百姓家

icon 2023-03-16 09: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11

  视线丨舒适家居:飞入寻常百姓家

  又到了春季装修旺季,相比往常用户对主辅材和家居家电产品的关注,近些年,关于舒适家居产品方案的讨论越来越密集。全屋地暖、中央空调、净软水系统,空气能热水系统……这些听起来高大上的全屋舒适家居产品和方案已经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各大舒适家居品牌和装饰公司也纷纷推出了价格亲民的舒适家居套餐,力求为市场提供更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点击阅读全文:视线丨舒适家居: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3年大王椰大商战略启动会隆重举行

  近日,大王椰2023大商战略启动会在中国·杭州隆重举行。此次战略大会围绕大王椰新时期发展方向,如何利用企业优势资源,形成大商及其它上下游合作伙伴持续有效的强大经营而展开。新时期新征程,大王椰聚焦头部力量,加速品牌竞争力,助力品牌全渠道营销。

  欧派与悍高集团战略合作,整合品牌等多重势能

  近日,据悍高五金集团官微,欧派集团与悍高集团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欧派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整合品牌、渠道、产品等多重势能,携手进击巅峰,共拓发展新局。此前,悍高集团与欧派集团已有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此次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发挥深度协同效应,加强合作黏性,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书香门地拟上交所主板上市

  书香门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6.15亿元,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其募资拟用于年产600万平米实木复合地板建设项目、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营销网络拓展及品牌美学推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美的高效制冷机房,护航“狂飙”的动力电池行业

  近日,第2023锂离子动力电池技术沙龙-盐城站顺利召开,美的楼宇科技应邀出席并分享了动力电池行业高效制冷系统解决方案。美的楼宇科技工业行业技术总监马季在沙龙上与甲方业主、设计院分享了美的高效制冷机房系统解决方案,为动力电池行业的发展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地板 | 星眸系列,春日新品,浪漫上市!打造一个有质感的家,很简单?那就选兔宝宝吧!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全民升舱白皮书》获行业认可,业界大咖探索未来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长丁佐宏亮相“委员通道”替家居业发声:做好服务人们美好幸福生活的合格“店小二”大企业争相布局套系家电,给厨电领域带来了什么?卖场快讯|宜家被子抽查不合格被罚没超40万 已主动下架卖场快讯|国美股份被冻结 中关村:对公司生产经营暂无重大影响卖场快讯|上海林内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全力打造珠海西部家居消费中心校长公开课•乾坤尽「展」| ④现代极简展厅的产品互动校长公开课•乾坤尽「展」| ③现代极简展厅的物料构成,细节体验和功能构成校长公开课•乾坤尽「展」| ②现代极简展厅的色彩构成消费警示⑧|质敬3·15 ,警惕!小心消费市场上那些一踩一个准的全屋定制“雷区”艺术与潮奢的碰撞,美尔奇岩板打造年轻态、个性化的健康生活德尔地板 | 星眸系列,春日新品,浪漫上市!打造一个有质感的家,很简单?那就选兔宝宝吧!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全民升舱白皮书》获行业认可,业界大咖探索未来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长丁佐宏亮相“委员通道”替家居业发声:做好服务人们美好幸福生活的合格“店小二”大企业争相布局套系家电,给厨电领域带来了什么?定制快讯 | 欧派家居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10%“欧22转债”定制快讯 | 志邦家居披露2022年度业绩报告,净利润同比增长6.07%定制快讯 | 深圳恒大材料设备上诉南京我乐,维持原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