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电器集团唐山区经销商赵劲松:中广品质,都是我们经销商一致认可的

icon 2023-03-21 18:31:46
icon 0

摘要:3月18日,中国热泵展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广欧特斯在E1馆F-T1展位展现中广热泵⁺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讯 3月18日,中国热泵展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广欧特斯在E1馆F-T1展位展现中广热泵⁺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中广旗下各地经销商汇聚在现场,领略最新中广科技产品,与企业高管、协会成员边走边聊,畅聊中国热泵印象,体验一场沉浸式“逛展”。


  中广电器集团唐山区经销商赵劲松先生:我们做中广6年了,中广欧特斯无论从生产设备、企业规模、高层决策,都是我们经销商一致认可的。希望未来中广的末端广告形象再大力铺设一下,触达面更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广电器集团山东烟台区经销商侯良金:选择中广,就是选择好品牌,我信得过舒适家居快讯 | 六部门:启动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强强联合,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舒适家居快讯 | 致欧家居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大涨舒适家居快讯 | 林氏家居首推多功能沙发舒适家居快讯 | 市场监管总局:4批次智能坐便器不合格舒适家居快讯 | 2023年彩电春季新品已陆续发布多措并举优化体验,万家乐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中广电器集团河北沧州区经销商曹丽美:被中广的技术格局吸引,也被中广人的魄力折服中广电器集团吉林省延边州区经销商于继明:叹服中广的厂家质量、业界口碑中广电器集团北京区经销商李秋亮:中广欧特斯在热泵行业已是顶流代表中广电器集团吉林延边区经销商蒋海平:中广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质量过硬、技术稳定、性能好!中广电器集团山东烟台区经销商侯良金:选择中广,就是选择好品牌,我信得过“小家大作”——带你驶向梦想中的新家智+周刊第72期|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启幕,智能家居产品引领消费新模式;鹿客新品掌心锁V5全球首发舒适家居快讯 | 六部门:启动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wassai旗舰店盛大开业强强联合,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舒适家居快讯 | 致欧家居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大涨舒适家居快讯 | 林氏家居首推多功能沙发舒适家居快讯 | 市场监管总局:4批次智能坐便器不合格舒适家居快讯 | 2023年彩电春季新品已陆续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