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六部门:启动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icon 2023-03-21 17:11:02
icon 0

摘要:3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发布通知称,在2022年试点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联合开展以“绿色建材进万家 美好生活共创建”为主题的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新浪家居讯3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发布通知称,为促进绿色消费,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六部门决定在2022年试点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联合开展以“绿色建材进万家 美好生活共创建”为主题的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六部门将按照部门指导、市场主导、试点先行原则,在2022年已批复第一批试点地区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区域发展需求和实际,再选择第二批5个左右试点地区开展活动,有意愿的地区可依据本通知要求形成工作方案,向指导部门提出申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强联合,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舒适家居快讯 | 致欧家居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大涨舒适家居快讯 | 林氏家居首推多功能沙发舒适家居快讯 | 市场监管总局:4批次智能坐便器不合格舒适家居快讯 | 2023年彩电春季新品已陆续发布多措并举优化体验,万家乐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中广电器集团河北沧州区经销商曹丽美:被中广的技术格局吸引,也被中广人的魄力折服中广电器集团吉林省延边州区经销商于继明:叹服中广的厂家质量、业界口碑中广电器集团北京区经销商李秋亮:中广欧特斯在热泵行业已是顶流代表中广电器集团吉林延边区经销商蒋海平:中广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质量过硬、技术稳定、性能好!中广电器集团唐山区经销商熊俊义:加入中广是我最睿智的选择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经销商大会,张文广董事长受邀出席高峰论坛wassai旗舰店盛大开业强强联合,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舒适家居快讯 | 致欧家居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大涨舒适家居快讯 | 林氏家居首推多功能沙发舒适家居快讯 | 市场监管总局:4批次智能坐便器不合格舒适家居快讯 | 2023年彩电春季新品已陆续发布多措并举优化体验,万家乐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315 | 百分百爱格,为您守护品质家!智能家居快讯|三星与LG拟参加CSA的智能家居标准会议春季家装消费加速回暖 集美家居四大优惠引领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