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携手产业上下游,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

icon 2023-03-22 15:10:42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3月22日,2023中国建博会(上海)正式启幕。

  新浪门窗频道讯 3月22日,2023中国建博会(上海)正式启幕。展会首日,派雅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舒适」进化论——2023 深舒适生活方式设计师沙龙暨新品发布会”,与设计大咖潘悦、李诚默等一同感受「深舒适」门窗科技魅力,畅享舒适人居美学,为行业革新注入创新力。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未来,派雅门窗将在全新战略的牵引下,“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三驾马车驱动,加速实现“门窗品牌战略”目标。同时,希望携手产业上下游,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中国建博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广大消费者做好品牌背书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2023派雅门窗舒适再进化杦拾设计 | 四方食事,暖味居所DOT潘悦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创意设计总监 潘悦:门窗是对功能有特殊需求的产品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门窗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 李诚默:门窗是加强建筑与自然联系的关键纽带细数家电行业跨界发展现状:造车、新能源、农产品......样样有护童品类拓圈推出全新餐学椅,携手分众席卷全国2023年家装行业或将复苏,整装市场升温回暖家装快讯 | 是否布局智能看房选房?我爱我家回复投资者:已完成AI智能机器人的应用落地家装快讯 | 家装新趋势!三棵树与土巴兔达成合作意向家装快讯 | 金螳螂:未来将在智能家装等领域进行重点布局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中国建博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广大消费者做好品牌背书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2023派雅门窗舒适再进化杦拾设计 | 四方食事,暖味居所DOT潘悦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创意设计总监 潘悦:门窗是对功能有特殊需求的产品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门窗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 李诚默:门窗是加强建筑与自然联系的关键纽带《全国睡眠健康促进行动》正式落地 舒福德智能床为解决国人睡眠问题提供新方案世界水日,箭牌家居带你箭证每一滴水的智慧力细数家电行业跨界发展现状:造车、新能源、农产品......样样有恪守匠心 惟实励新 ——华浔品味装饰2023“创新年”系列活动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