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 赵建锋:革旧图新掀起饰材高定浪潮,三年沉淀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icon 2023-03-27 09:56:34
icon 0

摘要:2023年3月23日,生生不息·TUBAOHCC春季饰材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成功掀起了饰材高定的发展浪潮,为行业指出了新的发展赛道。

  2023年,是谋求发展的一年。大环境利好之下,家居定制市场的春天已然到来,企业纷纷加快布局,在家居行业这条拥挤的赛道上竭力深耕,抢占市场机遇,为自身的发展加上重重筹码。但正在其他企业在原有赛道抢占市场之时,却有一个企业悄悄脱离了舒适圈,默默沉淀三年之久。

  兔宝宝以敢为行业先的决心,潜心研发技术以寻找新的增长点。2023年3月23日,生生不息·TUBAOHCC春季饰材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成功掀起了饰材高定的发展浪潮,为行业指出了新的发展赛道。

  本期洞见,新浪家居走进生生不息·TUBAOHCC春季饰材新品发布会,对话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兔宝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锋,听他讲述TUBAOHCC的故事,深度探析兔宝宝敢于打破行业基态、创新饰材高定浪潮的底层逻辑。

  回归饰材本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兔宝宝已深耕行业三十余年,始终围绕着绿色、健康、环保的人本要求,积极推动产品、服务、运营的创新升级。

  经历多年的发展与迭代,板材行业不断有新型材料涌出,创新的产品更适配于刚性需求和传统家居需求的消费者。但许多消费者对于饰材的本质也有一定的需求,赵总表示“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需求、消费在慢慢提升,高品质人才对于材料的选择是多元化的,更趋向于木质化、创意性材料。”

  在采访中,赵总讲述了推出TUBAOHCC高端饰材高级定制的初衷。

  TUBAOHCC推出的本意是回归兔宝宝做饰材的本质,将材料做到最好。其一为产品的环保,长时间居家,环保是最基础的保障。而HCC拥有自主研发能力,能够在环保方面将市场中的优势叠加在一起,解决一些有害物质的挥发。其次,HCC将发挥原有木材与现代色彩的国色做结合,做出具有中国审美的品质饰材,为中国的木材材料市场、色彩材料市场做出贡献。

  “向未知领域的探索必然需要一定成本,作为首家以饰材上市的企业,兔宝宝肩负着社会责任,更应首当其冲,引领行业走向健康、可持续发展。”赵总提出,兔宝宝应发挥自身优势,运用自身权威性影响行业驶向正确发展道路。

  打破行业基态,成就中国特色

  当下,许多定制企业都在向国外寻找合适的板材去填充国内的市场,但对于中国木材木皮花色却并不了解。而另一部分企业虽然关注未来的发展趋势,想要将中国饰材推向市场,但受制于各类的原因,并没有合适的铺垫。

  面对略显空白的市场,TUBAOHCC将目光投向了大型设计院、高定饰材运用的企业,并与其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关系。在以往,国内许多高端定制企业都会向国外取材。而TUBAOHCC将会与设计研究院、家装领域与工装领域等专业设计师联动,完整的开发国内高定饰材的更多可能,通过自主研发,驱动“家居高定从饰材高定开始”的发展浪潮。

  当今的家居定制市场围绕着创新两个字而不断发展,但许多传统企业很难真正实现概念上的创新,大都秉承着原有的思维模式经营着企业。

  “在原有的渠道里,兔宝宝已经做了百亿余传统产品。但面对TUBAOHCC,我们已经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赵总表示,在新领域,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会打破原有的行业基态,兔宝宝将会从设计研发和服务多项的内容中延伸出属于中国特色的市场业态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周刊·第74期|3月,定制绽放!盘点十八家定制/高定企业的重磅新品视线 | 市监总局发布2022年室内装饰材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家电快讯 |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尧斯丹到长虹调研家电快讯 | 长虹华意:公司旗下格兰博公司生产智能扫地机器人主要以OEM为主家电快讯 | TCL发布全球首台“双5000”QD-Mini LED电视 X11G家电快讯 | 红星美凯龙:2023电器经营面积将达到10%家电快讯 | 家电行业利润逆袭的背后:一场与新型实体企业的“双向奔赴”家电快讯 | 联想再“断臂求生”:拯救者手机被曝裁撤,好牌为何打得稀烂?家电快讯 | LG电子今年资本开支将达5.3万亿韩元 投向电视等业务家电快讯 | 华为手机更新节奏回归正常 供应链上市公司将迎来机遇家电快讯 | 站在新起点 三十而立的樱花卫厨如何谱写“新”篇章?全省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暨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以高质量供给 促进家居品牌品质消费快讯丨2023年度新任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快讯 | 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盛大召开!云兰装潢6感年轻整装“年轻家”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张京跃:分析新局面、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柏厨家居跻身2023房建供应链首选供应商定制家居(全屋收纳柜体)类、橱柜类10强荣耀时刻 | BV微光石荣获原创设计先锋品牌定制周刊·第74期|3月,定制绽放!盘点十八家定制/高定企业的重磅新品美国对华关税范围或将包含仅部件中国生产的橱柜“全新定义 高端整家”法国司米2023品牌战略发布会顺利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