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张京跃:分析新局面、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

icon 2023-03-27 09:20:51
icon 0

摘要: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

  新浪家居讯 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以“擦亮2023”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及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箭牌家居集团承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表示:相聚广州来之不易,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感受到了下滑,修复。在没有相聚的日子里,国家的经济发展投入新的周期,已经从高速发展切换到高质量发展,在周期内,上游产业管理市场正式迈入高质量发展时代。家装多次频繁出现于国家会议文件中。挑战是巨大的,机会也是前所未有的,作为2023年的产业第一次会议,希望大家在今天的会议里能够分析新局面,迎战新挑战,探索把握新机会的模式、渠道和战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