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装饰总经理张轶:把控整装交付落地,是整装的核心内容

icon 2023-03-27 15:11:00
icon 0

摘要: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

  新浪家居讯 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活动现场,展开一场以“擦亮2023——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深度对话。

  天坛装饰总经理张轶表示,就当下环境而言,整装的数据在逐年攀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整装模式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整装最核心的是整合服务,它是消费者基于装修这个过程中所产生的消费需求,针对这样的消费需求来进行可控的、有保障的整体交付落地,这个是整装的核心内容。

  她指出,未来内容是王道,做出让客户感兴趣、认定的内容,从而进行消费是至关重要的。伴随着消费者需求发生改变,企业要相应地跟随、创新,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博仕门窗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快讯 | “擦亮2023——深挖下沉市场”主题论坛正式开启!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专业全程的家装服务突围个性化时代三棵树王通虎:流量资源既是行业资源也是平台资源倒计时一个月,面对AWE2023厨电行业有何动作?贝壳副总裁、圣都整装创始人颜伟阳:客户体验是家装战略的重中之重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客户信任至关重要,自营家装的提出,会强化用户的满意度和体验值恒洁卫浴高级副总裁阮伟华:通过差异化品牌、产品和服务与消费者同频共振山水装饰董事长宋春红:互联网和自媒体是存量房时代的主要获客模式箭牌家居卢金辉:响应国家号召,提升制造效率,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成为制造强国全包圆家装体验馆升级,“一站式”整装带来全新变化快讯 | 擦亮2023——布局存量时代 主题对话开启人类睡眠议题终有解,梦百合新品出击,开启关于“呵护”的升维之旅快讯 | 擦亮2023——提振消费信心 主题对话开启品牌推荐 | Color-X卡乐邀您解锁质感瓷砖,纵享独特的感观体验品牌推荐 | 芒果瓷砖带你探索空间设计,一键提升家居的舒适度门窗快讯|博仕门窗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首秀告捷 | A8空间·隐奢生活馆&2023中国建博会(上海)圆满收官快讯 | “擦亮2023——深挖下沉市场”主题论坛正式开启!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专业全程的家装服务突围个性化时代三棵树王通虎:流量资源既是行业资源也是平台资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