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专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icon 2023-05-09 16:37:05
icon 0

摘要:自4月25日启动以来,为期近9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线上专家评审阶段于5月9日圆满结束。

  新浪家居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25日启动以来,为期近9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线上专家评审阶段于5月9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

  评审内容涉及16大家居品类以及数百家家居品牌,评审专家们分别在线上会议中就参调品牌的市场间知名度、品牌消费认知度以及销售过程服务口碑、物流安装交付口碑、产品质量满意度、售后服务评价等维度,在参考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线上打分的基础上,进一步给出了中肯且专业的评分意见。

  在审慎看待此次《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线上评分的前提下,与会的各位评审在参会过程中认真听取、讨论并交换了彼此的评选意见。其中,评审参照对象除涉及问卷维度本身外,触点还下沉到了各大家居品牌的专利、标准与实验室建设情况,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业视界 | 工信部、商务部:聚焦家居领域,开展2023“三品”全国行活动「艺,见领袖」miform意大利生活艺术节顺利举行家电头条 | 恪守匠心 持续创新 奥克斯空调开启冷量翻倍轻风感时代家电头条 | 2023中国供热展必去,与芬尼一同探究今年最火的热泵产品家电头条 | 【展会预告】林内重磅亮相ISH2023中国供热展家电头条 | 固本强基 赢战市场|帅丰营销新动力,持续赋能终端销售力家电头条 | 强强联合!金龙集团与开利GCS中国区东芝空调全面打造工程维保市场新格局家电头条 | 五一家电销售额同比增长13.9%家电头条 | 家电厂商在光伏产业找商机,应该选择哪条路?家电头条 | 健康家电消费持续升温家电头条 | 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洗地机渗透率不足10% 技术仍是核心竞争力家电头条 | 澳柯玛民权2023首届绿色智能家电节启动双重力量助力远航,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出世即登顶,靠的是什么?相约首都,“碳”寻未来 | 5月11日-13日,四季沐歌邀您共赴ISH中国供热展!齐家网揭开“家居零售3.0”模式,首推“主材选配师”服务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佛山华艺装饰城、美居国际建材城一图读懂中国联塑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智能驱动 数聚新基 服务数字中国 ——太极数字基础业务高质量创新发展新思路跨界“芯”智造,聚集电子,汽车,触控显示,工业制造四大行业广东清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远金一行到访浪美新材料燃1.35亿!新标门窗五一放价欢乐购,战绩斐然圆满收官超静音、高颜值、好品质!E格杭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