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奋斗者说 | 90后“少帅”坚守初心敢于创新 愿与莫干山品牌创共赢

icon 2023-05-25 10:36:07
icon 0

摘要:“鲜衣怒马少年时”,90后“少帅”深耕家装行业,或是源于父亲对传统家装行业的专注与执着,或是源于自己对传统木文化以及家装事业的热爱。

  “鲜衣怒马少年时”,90后“少帅”深耕家装行业,或是源于父亲对传统家装行业的专注与执着,或是源于自己对传统木文化以及家装事业的热爱,张华州用自己的独到见识、管理能力以及对家装事业的坚守,为客户创造温馨的家居生活。

  仅仅6年的时间,品牌门店从4家一直到发展到现在的87家。张华州说,“做生意要以诚为本,以品质为先,既要有三十年如一日的耐心,也要有做工人的匠心。”

  让我们一起走近总经理张华州,了解他是如何子承父业并不断开拓市场的?怎样用创新营销模式实现莫干山板材在当地市场突破式增长?本期《莫干山奋斗者说》来听莫干山板材的优秀大商——张华州的经营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 | 上交所新增受理中创化工IPO申请舒适家居 | TCL智能暖通荣获“北方清洁能源供暖研究特别支持单位”荣誉称号第19届陶瓷卫浴行业新锐榜盛大揭榜!马可波罗、冠珠、东鹏、宏宇等被评为“领军品牌”创梦50载,簧金筑未来,运时通控股集团五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陶卫视界NO.83期|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揭晓!39家陶瓷&卫浴企业上榜运时通控股集团50周年庆典在东莞盛大举办!艾美特集团50周年庆!万象更新,以技术创新御风而行新世界 第五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办同道相知齐追梦,舟行大海共乘风丨第九届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一行到访惠达卫浴参观交流智能卫浴空间盛装登场,惠达卫浴将闪耀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喝好水诉求不容忽视,这一类细分产品或将撬动未来消费新风口工期紧,就这样试水?别啊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强强组合,潮邦专为幸福厨房而生深圳巴黎之春家居,以卓越品质添彩美好生活全新一代漩涡清洗技术,东菱果蔬清洗机开启食材净化新境界万师傅推出家具安装一口价,全面赋能家居企业制胜618喜报丨开尔照明再获表彰,荣获“中国十大品牌”4大奖项AQUA爱克专业提供一站式泳池设备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客户强强联合丨泰沃照明与控客科技达成战略合作舒适家居 | 上交所新增受理中创化工IPO申请舒适家居 | TCL智能暖通荣获“北方清洁能源供暖研究特别支持单位”荣誉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