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视界第88期|多家智能家居企业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icon 2023-07-11 17:23:34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多家智能家居企业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7月8-11日,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开展。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本次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形成“定制、系统、智能、设计、材艺”五大主题展区及卫浴博览会的全新布局,参展企业近2000家、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在智能展区中,多个熟悉的品牌悉数亮相。

    作为空间智能引领者的睿住智能首次在建博会展会中亮相,同时全新推出智慧整家品牌睿住智选。此次睿住智能以“智慧整家,美好生活由此而生”为主题,展出全新产品“6大智慧空间、12种生活方式”为用户带来直观成果体验,重新定义智慧生活;

   云米也携一众硬核AI套系新品亮相建博会,建出了完整的智慧生态场景,包括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卧室等不同场景,涵盖智能空调、冰箱、洗衣机、智慧大屏、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晾衣架、智能开关等智能家电和家居家装类产品;

   立林携全新产品阵容以及行业领先的“新零售”模式惊艳亮相,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新范式。立林展台设计延续了以往的简约科技风,融入航天元素,尽显科技与美学。

    北京等十二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方案》,拟加快数字家庭工程设施建设

    据智标委智慧住区分委会7月5日消息,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2部门联合印发《北京市推动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实施方案》指出,加快数字家庭工程设施建设。加大住宅和社区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研究制定数字家庭建设相关技术要求;在既有建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中推广智能家居,对新建全装修住宅,明确户内设置楼宇对讲、入侵警报、火灾自动报警等基本智能产品要求,鼓励设置健康、舒适、节能类智能家居产品;鼓励既有住宅参照新建住宅设置智能产品,并对门窗、遮阳、照明等传统家居建材产品进行电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改造;鼓励既有社区参照新建社区设置基本智能产品,并对养老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进行数字化改造,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和居住品质,改善人居环境。

    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相关标准正式通过立项

    据全国智标委7月10日消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全国智标委”)(SAC/TC426)联合有关单位推动编制的国际标准ISO 37187 Smart community infrastructures — Requirements for data framework and functions based on city information modeling platform《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城市信息模型(CIM)数据框架和功能要求标准》正式通过立项。

    亚马逊收购iRobot遭欧盟反垄断调查

    7月6日,据公开消息显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对亚马逊出价17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制造商iRobot的交易展开了“深入”的反垄断调查。据悉,该收购已获得英国最高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如果欧盟委员会发现该交易会对同行竞争产生负面影响,那么欧盟将介入叫停该交易。此前消息显示,亚马逊去年公布这些交易计划,英国反垄断监督机构在6月批准了这项交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仍在审查。

    >>点击查看往期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空间|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重磅发布,多维组合布局家居市场(《趋势发布》限时申领中)从此拥有好睡眠!详细分享爱维福S04多模式床垫使用体验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论坛聚焦:存量突围,从市场洞察到能力构建潮邦张金祥:积极参与市场良性转变,夯实品牌地基重磅|7月北京·晶麒麟╳安德马丁╳ART U·设计臻选课锦上宅入户门完美亮相广州建博会,重磅推出《门墙改造家计划》门为心 创空间 TATA木门广州建博会开启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TATA木门建博会惊艳亮相,正式开启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邱振毅:压力中找机遇、机遇中谋突破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许春阳:新阶段、新活法,以战略之变迎竞争之变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沈蕴韬:开放全渠道战略合作,探索供应链新未来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论坛聚焦:跨界融合,是乱象还是解药?中广欧特斯再登央视!大国品牌之《中广热泵空调》正在CCTV-1热播覃思设计分享会丨以匠心铸造精品,用科技致敬美好!鲍春来X中广欧特斯丨品牌超级体验官正式「报道」!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对话帝奥斯门窗董事长伍四兵:让产品与时代同频,破局市场内卷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荣聘为“Sigma金集奖”企业家名誉评委立空间|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重磅发布,多维组合布局家居市场(《趋势发布》限时申领中)广州建博会卡诺亚解锁财富密码,创富共赢未来艺术涂料|建博会收官“云野逐尚”不容忘却的美好瞬间不负期待 载誉而归 | 皮阿诺·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完美收官!展会盛况直击 | 顶固带你共赏行走的东方痕迹,共品东方美学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