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这儿看|打卡HC28·都汇里的多元生活极致体验

icon 2024-03-19 17:43:58
icon 0

摘要:3月18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举办,为全球家居行业同仁呈现一场不止于大的家居全席。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18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举办,为全球家居行业同仁呈现一场不止于大的家居全席。

  开展首日,由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总编辑王晶,知了Home新媒体平台创始人、主编刘朗,薄雾馆time主编仵文悦,中房优设创研院秘书长、新浪地产设计全国主编罗大全,灵感家联合创始人周滺滺,家页传媒主编宗书慧以及中居新闻主编王君组成的明星主编团,来到4.1A01展望探展HC28|都汇里,并与HC28|都汇里品牌创始人厉建伟深度交流。

  此次HC28|都汇里展馆呈现白色的建筑外立面,辅以呼吸感十足的橱窗设计元素,经典而优雅;恰逢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品牌展厅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时尚与传统并存的美感表达吸引着众多专业观众走入HC28|都汇里展馆,一探这场从广州到巴黎的梦境。

  HC28|都汇里品牌创始人厉建伟表示,之前品牌专注于单品设计,但通过实际案例,却发现不少客户购买了很多优质家具,放在家中却产生了堆砌感,效果并不理想。

  在感知到客户这一痛点后,本届CIFF广州家博会,HC28|都汇里首次将视角从产品设计转向生活场景设计,通过打造一系列生活场景,让观者沉浸式体验设计的美和设计的功能。

  走进HC28|都汇里,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特别的户外咖啡厅,在这里,观者可以暂时放慢脚步,体验闲适的咖啡时光,享受生活的美好瞬间。

  厉建伟表示,咖啡已经成为了都市生活的节奏和情绪代表,不管是早上上班提神,中午吃完饭放松,与朋友聚会聊天,都会来一杯咖啡。未来,HC28|都汇里希望让咖啡成为品牌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并有可能在更多品牌实体店中,加入咖啡业态,以这样的交互空间营造生活空间氛围。

  户外咖啡厅的两侧,则链接着由都汇里和HC28打造的不同风格生活场景。空间采用开放式布局,将每一个品牌区域划分为客厅、餐厅、起居室、书房、茶室等不同功能场景,每个空间由不同产品系列构建出家居空间的落地场景。

  一边是大胆现代的都汇里品牌,通过大胆的色彩对比与产品的设计张力,呈现出前卫有活力的居室空间;一边则是安静诗意的HC28品牌,借由大量使用柔和的色彩与自然的材质,创造出宁静而温馨的生活场景。

  在逛展过程中,厉建伟特别介绍了一张桌子,是他要求设计团队特别设计出来适合在沙发上吃饭的桌子。在他看来,很多时候设计师都是按照标准化执行,而对于不同人群的生活方式实际存在突破的可能,我们再遵循原有的方案就不正确。

  厉建伟称,“我们的设计是为生活服务,而不是被具象的东西束缚。我们完全可以打开自己的想象,真正让家具为我们所用,或者让我们设计的家具为我们所用。”

  参与此次逛展的明星主编们也纷纷表示,今年感受到了HC28|都汇里品牌对于生活场景和方式的关注,其将家的概念从原来的生活空间扩大到庭院等,并开始关注每个小众人群的生活方式,持续迎合消费需求变化。

  这是一次关于生活方式和生活场景的深度思考与探索,HC28|都汇里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设计作品的空间,更是一个全方位、多维度的极致生活体验空间。

  在中居文化看来,从中国原创家居设计作品的展示,到全方位、多维度的极致生活场景焕新, HC28|都汇里深刻洞察当代人居消费需求,并于细微处将创新融入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人与人、人与空间的链接可能。而HC28|都汇里的中国原创设计之路,还将走向更远、更高的彼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舒适烹饪迎来新神器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创新诠释"智慧厨房"乐天派公司推出全球首款Matter协议乐天派存在传感器Box,支持米家和 Apple Home金晨出席2024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共同开启“有AI的科技∙艺术∙家”“大佬”来了!——扬子空调两款创新机组亮相2024中国热泵展金隅天坛家具惊艳亮相广州家博会 | 匠造之家,人间烟火色5分钟销量破千支! 欧乐B iO3 Plus京东“闪电新品”首发创纪录逛京东睡眠节采销“哄睡”直播间 康莱德+五星酒店床垫领券立减2000元!老板电器双超薄油烟机U系列来袭,定义“下一代超薄油烟机”品类扩充飞轮加速,东方雨虹民建正式进军乳胶漆赛道AWE直击|HCK哈士奇冰吧温度体验发布会圆满成功派雅门窗李钧洪:用“价值创新”来穿越行业周期生态家园集团走出国门,对标世界健康舒适烹饪迎来新神器 A.O.史密斯蒸烤箱、洗碗机创新诠释"智慧厨房"2024"设计99"&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国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闭幕!门窗周刊126期丨鉴证门窗智造“超能力” 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唐玛国际设计与福州日立中央空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谈 | 宏燕艺术水漆庞钊洋: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知名艺术水漆品牌。MARS project | 深圳光影艺术季-屿乐天派公司推出全球首款Matter协议乐天派存在传感器Box,支持米家和 Apple Home金晨出席2024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共同开启“有AI的科技∙艺术∙家”恒洁星品 | N8壁挂智能一体机,澎湃进阶全新「净」界2024深圳家居设计周 恒洁演绎美学与智能的先锋碰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