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乳胶漆相比日本进口墙纸的优势更大

icon 2016-08-03 11:59:59
icon 0

一、颜色方面:
乳胶漆颜色单一、均为冷色调,用在居室内不够温馨,国外已经普遍不在居室内使用。
日本进口壁纸由设计师设计而成,颜色丰富、风格多样,能够匹配各种装修风格。
二、装修效果方面:
乳胶漆能够使墙面增加一定的空间感,但整体显得单调、不具有立体感、品位不高、不能满足个性化需求。
日本进口壁纸丰富多彩的图案与颜色可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是品味之选。
三、环保性方面:
无论是进口乳胶漆还是国产乳胶漆,其游离甲醛含量均很高,最高环保标准为EO级。
日本进口壁纸均达到国际最高标准F,同时还达到SV规格和JIS标准。
四、防开裂方面:
乳胶漆覆盖层不具有弹性,不能有效克服因墙体微动变化造成的裂缝。
日本进口壁纸的多层结构材质具有纤维弹性,能够掩盖细小的正常裂缝。
五、耐擦洗、抗污性方面:
目前居室内使用的乳胶漆因环保要求均为水溶性乳胶漆,一旦被污染不能用水擦拭,抗污能力差。
日本进口壁纸多为环保复合型树脂系壁纸,表面经过印刷压花覆膜处理,抗污性强、耐擦洗。
六、防霉变方面:
乳胶漆墙面受潮后,乳胶漆表面会随即发生起泡、开裂、脱落及霉变。
日本进口壁纸由于铺贴壁纸前墙体刷过基膜,能对墙体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壁纸中加入了特殊的防潮材质,使得其表面不会发生霉变。
七、其他性能方面:
乳胶漆装饰功能单一、几乎没有其他附加性能。
日本进口壁纸除了上述性能外,还具有吸放湿气、消臭、抗菌、除甲醛、耐磨、耐腐蚀、光触媒等附加功能。
从造价成本上对比
八、维护保养方面:
乳胶漆不易维护,稍有不慎会破坏墙面。维护保养成本高。
日本进口壁纸容易打理、保养方法简单易行,且保养后效果如新。维护保养成本很低。
九、更换便捷性方面:
乳胶漆墙面的翻新对墙体要求很高,需要再次铲除、打磨底层,翻新成本高、且易造成居室环境的污染。
日本进口壁纸翻新更换简单,用水滚涂壁纸表面撕去表层即可在原基层上直接铺贴。
十、使用寿命方面:
乳胶漆墙面使用过5-8年即需要更新。

日本进口壁纸可用12-15年,而且可以局部更新也可以全部更新。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