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315 “价”驭全城

icon 2014-03-03 17:20:21
icon 0

摘要:一场春雨洗涤了连日来笼罩北京的雾霾,再现蓝天。但据专家称, PM2.5仍伺机随时“爆表”的可能,雾霾未来或“常态化”。应对雾霾天气,除了尽量减少外出,室内的空气质量也不容忽视。春季装修,改善室内呼吸环境,从装修开始!

  “315”来袭,不少装修公司打着“环保、价格两手都要硬!”的旗号展开促销。各家众说纷纭,真真假假,到底如何辨别?到哪儿才能捞到实在“干货”?

  装修大“掀底”——施工工程7折起

  施工工程是装修里的“重头戏”,轻舟装饰是国家一级资质施工单位,专业技术过硬!重磅承诺:3月8日-9日来轻舟装饰,装修施工最高可享受工程款7折起优惠!

  建材行业最低价差价三倍返还——特价再减8000元

  千余件家装必需品,全部无条件执行厂家“315”特价的基础上!再获得价值8000元的大牌建材红包!60多个品牌:马可波罗、东鹏瓷砖,箭牌、长谷、欧神诺、法恩莎、菲林格尔、诺贝尔、英皇洁具、志邦橱柜、海尔电器、西门子开关等全部参加促销活动!做到全北京最低!

  环保 “生死状”——不环保全款退还

  多乐士环保涂料免费升级,室内呼吸环境更健康!还享有工程品质有保障,工程环保不达标全款退还!主材产品实行环保不达标双倍返还的特权!

  装修品质装修工程是家装的重中之重,轻舟装饰在北京六大家装公司中名列前茅,是国际一级资质施工单位。315期间到轻舟装饰装修,不用跑到建材市场询价,不用各个装修公司比价,轻舟装饰确保行业价格最低,确保工程品质无忧!

装修315 “价”驭全城
轻舟装饰 装修315 “价”驭全城

  活动时间:2014年3月8日-9日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国路15号北岸1292商业广场4-5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