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装行业顽疾东易日盛应该站出来

icon 2013-12-31 19:33:08
icon 0

摘要:据了解,“三宅一生”是基于东易日盛对几万名不同行业、不同需求客户的消费心理和生活方式进行研发而总结出来的。在和客户的交流中,陈辉和他的团队发现,客户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很高,只是不知如何去实现。因此,“三宅一生”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

  中国是一个拥有5000年传统文化的厚重国度,从原始社会的氏族部落到封建社会的家族宗法,国人一直传承着家国天下的理念。在商品经济繁荣的今天,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已经越来越成为幸福生活的基本条件,而将冰冷的房子变成温馨的家,那双魔术师般的双手便是家装公司。

  家装猫腻多引发行业信任危机

  但是装修工程造价低开高走;装修材料以次充好;隐蔽工程偷工减料……长期以来,家装市场各种损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屡见不鲜。“装修猫腻多,工人素质参差不齐,稍不留神装修质量就出现问题。”“费用增项多,合同陷阱成出不穷。““设计师推荐卖场牟利,从中获取回扣“等负面评价常现于搜狐家居、新浪家居等装修论坛。

  据《中国青年报》调查显示,多数消费者都对家装存在信任危机,其中高价、低质、不透明、服务滞后各占一定比例:55%的参与调查者担心家装套餐中的恶意增项问题;88%的参与调查者不太信任家装公司和“游击队”的施工质量;25%的参与调查者担心如果自己不守在施工现场,施工质量就无法得到保障。

  各种事实表明,目前家装行业遭遇的信任危机,完全是行业顽疾得不到彻底解决、弊端问题不断累积的后果,其中问题较多的工程质量,首当其冲成为家装业信任危机的“最大元凶”。

  “战线过长”引发问题丛生

  毋容置疑,家装行业的大环境已经乱象丛生。请“游击队”装修不靠谱,那么各个正规家装公司能否剔除诸多弊端,从而为市场“拨乱反正”呢?

  显然,事情没那么简单。由于家装行业无法做到流水线生产,加之劳动力密集、人员素质低、管理流程复杂等因素,即使是多年经营的正规公司也难免出现监管不善、工人不负责任的情况。

  中策装饰监察部经理刘常胜认为:“家装工序多,工艺复杂,一点问题都不出肯定不可能。中策最多的时候有300多个工地开工,想要管好工程必须有一套规范的制度,才能避免各类问题发生。”

  站在消费者的立场,面对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缺乏装修经验和专业常识是陷入家装信任危机的一个重要原因,只有多了解家装细节和常识,尽量选择管理规范的公司,才能避免落入防不胜防的家装“陷阱”。

  关注民生打破信任僵局

  面对潜在竞争对手的杀入、行业信任壁垒的建立,打破僵局,各正规家装公司各出奇招:阔达装饰董事长曹安闽作客网易家居时提出用成品家装解决方案;业之峰总裁张钧提出蓝钻的实施,提高行业标准,让客户真正获得实惠;家居装饰行业巨头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给出了答案——关注国人幸福指数“三宅一生”理念的提出。

  据了解,“三宅一生”是基于东易日盛对几万名不同行业、不同需求客户的消费心理和生活方式进行研发而总结出来的。在和客户的交流中,陈辉和他的团队发现,客户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很高,只是不知如何去实现。因此,“三宅一生”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哲学。陈辉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最美好的人生一定是在家中度过。东易日盛所有的努力都围绕着家展开,希望借助其专业的能力和真诚的态度,帮助客户实现关于家的所有梦想。”

  为切实贯彻“三宅一生”理念,帮助客户建立一个漂亮、舒适的家,使其享受到美好、愉悦、幸福的生活方式,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通过行业标准制定、先进的技术支持、完善的管理、服务平台等一系列措施具体保证客户权益,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

  1. 行业标准制定。1998年,东易日盛率先提出并实施了“八级质量保障体系”,迈出了规范行业发展的第一步。2010年,《家装服务标准指导手册》的发布指导消费者避免家装误区和质量陷阱,也为家装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2. 先进的技术支持。东易日盛是家装行业唯一获得中国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这标志着东易受到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认可。
  3. 完善管理、服务平台。东易日盛建立全球性专业招标采购平台,不断地将世界级品质材料引入中国家装市场;2011年,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全面上线,客户登陆系统即可足不出户,轻松了解到工地进展情况。

  自身实力的不断提升和对施工团队的严格管理,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赢得了各界客户的信赖。陈辉表示,家居设计并不是设计手法、材质的炫耀和表演,而是必须要为生活服务。“三宅一生”的核心内容就是用切切实实、实实在在的方式,把家装材质服务于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