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化解二手老房鬼梦缠身

icon 2015-04-10 09:28:59
icon 0

摘要:如果是自己一直住着的老房子,温馨是最主要的感觉,但一个新人住进老房子,就未必都是温馨幸福了,往往鬼梦频繁,噩梦重生,因此导致的各种不和睦不顺利,也就不奇怪了。搬进老房子时,如何最大限度的预防鬼梦,并到达旺事业旺财,和睦感情的最终目的。

  如果是自己一直住着的老房子,温馨是最主要的感觉,但一个新人住进老房子,就未必都是温馨幸福了,往往鬼梦频繁,噩梦重生,因此导致的各种不和睦不顺利,也就不奇怪了。搬进老房子时,如何最大限度的预防鬼梦,并到达旺事业旺财,和睦感情的最终目的。

8招化解二手老房鬼梦缠身
新搬进的老房子有一股霉变潮湿味

    1、新搬进的老房子有一股霉变潮湿味。

  房子里的木制家具经过长时间没用,再加上环境潮湿,很容易产生这种味道,那么解决方法其实除了整理房间,洗刷家具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快捷的方式,那就是在房间里点上檀香,让气味驱赶气味是最好的,檀香木还有静心安神的效果。

8招化解二手老房鬼梦缠身
房间有壁癌

    2、房间有壁癌。

  壁癌是房间墙壁斑驳,墙面有卷起,类似皮肤病的模式,风水上讲这种现象归类为壁癌。因为住进有壁癌的房间,必然会导致运势各种衰败,情感争执多,事业操劳而得到的非自己希望的,人也容易鬼梦。所以,这种问题必须解决。解决模式其实很简单,清除壁癌,然后再粉刷或贴上壁纸即可。

8招化解二手老房鬼梦缠身
被褥潮湿

    3、被褥潮湿。

  导致被褥潮湿有两种原因,一个是长期空气潮湿,二是之前的潮湿之后没有晒过。被褥潮湿的老房子,新人入驻要么梦见虫咬蛇爬,要么就是坟墓鬼魂。解决方法很简单:暴晒被子。若没条件,拿火炉烘干(注意预防火灾哦)。睡觉的时候,贴身的被褥干非常重要。

8招化解二手老房鬼梦缠身
木制楼板,多老鼠

    4、木制楼板,多老鼠。

  家住农村的很多人就知道,其实木制楼板很常见,老鼠也很常见,但新入驻的人,可就不一定能接受这种农村很常见的半夜跑的咚咚想的老鼠,再加上总有一些心怀不轨的人说,夜里听到有人细微走动的声音如何如何,于是,对于很大一部分城里人或之前没接触过相关生活的农村人来讲,这种声音是不可接受的。对付老鼠,一点老鼠药不一定有那么急效管用,那么声音敏感的人,晚上睡觉就带个耳塞吧。顺便,老鼠夹之类的还是要放的,之所以不推荐老鼠药,是因为老鼠药无法确定老鼠最终的死亡地点是否会在你的衣柜还是在哪个角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