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实在多 装修需知的卧房风水知识

icon 2015-04-02 10:28:28
icon 0

摘要:家居风水实在是很多,很多,常用的里面,我们如何快速掌控基本的几点呢?良好的卧房风水可使家庭和乐,身体健康,婚姻美满,财源丰富。

  家居风水实在是很多,很多,常用的里面,我们如何快速掌控基本的几点呢?良好的卧房风水可使家庭和乐,身体健康,婚姻美满,财源丰富。

  卧房上出现梁位

  1、卧室不适宜有梁位在床的上方裸露着,出现时,可以考虑用天花修饰,来弥补这个格局带来的不足。

  2、否则影响业主的感情问题。而且夜里容易有一种被压胸口的闷。

  卧室无采光

  1、一个完整的卧室,必须有采光的空间。虽然现在都基本安设了空调。但是这个采光依然是必不可少。我们需要一个大自然的融入。(内容来自网络)

  2、窗户的设置可不是越多越好,窗户虽有将秽气排出屋外的功能,窗户多了也有引煞入室的可能。

  镜子与落地门窗不宜对床

  1、家居中,镜子是用来挡煞用的工具。切记让它直接对着床。

  2、这样有时喝醉酒,梦里,半夜起来会吓到自己。所以不建议对着。

  卧室内不要放带刺的植物

  1、比如说仙人掌,仙人球,都是带刺的。否则会影响家人的健康。

  2、或者有时难免刺伤到人。那便是不太安全的植物。

  浴厕下面不合适作为卧室

  1、厕所下面如果住人,一来会被楼上的人使用马桶时的噪声吓到,二来,晦气太重。

  2、因为楼上是藏污垢的地方。对主人的身体不太有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