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装修最容易上当的四个盲点

icon 2013-10-21 09:14:15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进入家居装修者的青睐,在装修过程中。挑选实货的实木更重要。今天小编为你揭露实木市场最容易上当的三个盲点。看准机会,让装修不再茫然喔。

  实木地板进入家居装修者的青睐,在装修过程中。挑选实货的实木更重要。今天小编为你揭露实木市场最容易上当的三个盲点。看准机会,让装修不再茫然喔。

实木装修最容易上当的四个盲点
 

  标识模糊迷惑消费者

  类似司徒先生的地板投诉,近两年大幅度上升。首先是地板标识不实,根据工商部门抽检发现,地板标识不实主要问题是:实木地板木材名称标识错误,还有部分商品仅标注木材名称的俗称。如一款“欧洲白蜡木”地板,其实就是中国的水曲柳,并非什么欧洲血统。

实木装修最容易上当的四个盲点

  送货上门偷梁换柱 商家为求利润以次充好

  消费者购买实木地板后,经销商送货上门。然而,打开包装后发现,产品与订购的有很大差别。订购同一型号的实木地板,可安装时却发现地板色差过大。商家为了利润最大化,把色泽和纹理相似的便宜品种,当成高价的品牌来卖,然后高价格出售。

  实木地板是取材自然生长的树木,由于其制作材料的特性,存在色差和节疤都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同一型号两个批次生产出来的产品存在色差程度较大,而且商家又没提前告知消费者,商家应当承担主要责任。

  此外,消费者订购地板后应在尽量短时间内提货,防止经营者无货,用不同规格、等级、色号的地板来搪塞。送上门后,一定要当场逐箱验货,要注意地板包装上的色号标签。还应要求在发票上注明等级、色号、面积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