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技术与材料的完美结合 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

icon 2013-10-18 17:29:34
icon 0

摘要:番龙眼地板纹理细腻,色差小、安装效果好,具有很好的稳定性,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宠儿。据悉,大卫地板3GⅡ代系列番龙眼融合“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三种跨界技术和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地板面层的耐磨、耐刮擦、耐污垢和耐抗击等性能,在优化番龙眼本色的优...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家居装修中和谐的色彩搭配、舒适的家具陈设,简单的实木地板铺装,让时尚典雅的魅力风采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给人留下气派高雅的深刻印象。番龙眼地板纹理细腻,色差小、安装效果好,具有很好的稳定性,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宠儿。据悉,大卫地板3GⅡ代系列番龙眼融合“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三种跨界技术和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地板面层的耐磨、耐刮擦、耐污垢和耐抗击等性能,在优化番龙眼本色的优点外,还大大改善了它“抗重性差,容易留下痕迹、易潮湿”等缺点,使其品质更优。具体如何,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一一看来。 (新浪家居上海/黄星星)

  推荐理由

评测:技术与材料的完美结合 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

  测评品牌:大卫地板

  测评产品:【3G实木】番龙眼(3G-S29LG01)

  产品规格:910*122*18mm

  主要材质:番龙眼

  推荐理由:番龙眼纹理细腻,色差小、安装效果好,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大卫地板3GⅡ代系列番龙眼融合“树脂基、航材基、晶面基”三种跨界技术和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地板面层的耐磨、耐刮擦、耐污垢和耐抗击等性能,在优化番龙眼本色的优点外,还大大改善了它“抗重性差,容易留下痕迹、易潮湿”等缺点,使其品质更优,并具有抗污渍、自洁净、高耐磨、全防潮、免养护等特点。

  本期导读

  第一页: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推荐理由

  第二页: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外观评测

  第三页: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耐磨性评测

  第四页: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抗污性评测

  第五页: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防潮性评测

  第六页: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舒适性评测

  第七页:大卫“3G实木”番龙眼地板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