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上当课堂:详解不同室内风格的家装特点

icon 2014-08-22 15:46:05
icon 0

摘要:本次学习与那些假借讲座名义,推销商品的伪工艺不同,装修色彩运用,风格确定,装修材料鉴别与挑选,装修省钱技巧,装修陷阱和猫腻解密等实用知识。

  2014年3月9日,由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生活+频道家装博士赵永军主讲的第三期装修公益讲堂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得到很多热心的业主支持,不约而同来到活动现场,南四环大红门集美家居2号厅3楼。

  赵博士告诉业主朋友:如何在装修上剩下费用,以及什么样的品牌性价比高,什么时候买建材、电器最合适,在什么地方买最合适。都是一些真正贴近民生和老百姓所思所想的问题。

装修不上当课堂:详解不同室内风格的家装特点

  本次学习与那些假借讲座名义,推销商品的伪工艺不同,装修色彩运用,风格确定,装修材料鉴别与挑选,装修省钱技巧,装修陷阱和猫腻解密等实用知识

  关于装修风格,常见的几种装修风格有:

  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注意室内外沟通,竭力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

  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主要分英式、法式和美式田园风格英式田园:英式田园风格的特点主要在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布面花色秀丽,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是英式田园风格永恒的主调。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

  欧式古典

  欧式古典风格尊贵典雅气息处处流露欧式风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风格。这种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家装中的颜色搭配也是尤其重要的,赵博士说,除了根据自己喜好和装修总体风格,另外给大家一点建议:

  客厅是家庭中的公共场所,所以墙面颜色不适宜过于女性化,相对中性一些比较好,可以选用白色、浅黄色、浅蓝色,或是米灰色。卧室是比较私密的空间,可以颜色相对温馨、浪漫一些,比如浅紫色、浅粉色、浅肉色等,安静雅致,有利于睡眠,也有利于调节夫妻情绪。餐厅的墙面颜色可以适当的明艳一些,比如橙色、明黄、果绿,明快的颜色可以营造愉快乐观的气氛,有利于引发人的食欲,以及进食环境,有利健康。书房最好用相对冷色系,比如浅蓝、浅绿、银灰、月白色等,这样的颜色容易使人安静、清醒,有利于思考学习。

装修不上当课堂:详解不同室内风格的家装特点

  公益讲堂的开展,不仅成为业主与原本只能在电视里学习的赵博士“搬”到了我们身边,也成为了业主朋友们互相交流装修经验心得的好地方。自2014年年初的开展,一直延续至今,并颇受支持和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