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舒适,女孩的温柔源于家的温暖

icon 2015-09-15 09:40:10
icon 0

摘要:曾经说过,对儿童房进行装修设计必须要考虑到儿童的性别,今天,小编继续跟大家探讨这个问题。在卧室家具颜色的选择上,男生比较适合白色、蓝色、绿色等的颜色,从而培养孩子成为一个小小的男子汉,而女生则比较适合粉红色、黄色、红色等暖色调,使孩子性格温...

  曾经说过,对儿童房进行装修设计必须要考虑到儿童的性别,今天,小编继续跟大家探讨这个问题。在卧室家具颜色的选择上,男生比较适合白色、蓝色、绿色等的颜色,从而培养孩子成为一个小小的男子汉,而女生则比较适合粉红色、黄色、红色等暖色调,使孩子性格温暖可爱。

温馨舒适,女孩的温柔源于家的温暖

  现在的女孩房,也就是以后女孩的闺房了,所以怎样装修出一间好的女孩房至关重要。正确的儿童房设计可以矫正孩子的性格,粉红色让女生更具母性,更温柔体贴而富有爱心。所以说女孩子更适合温暖的颜色,潜移默化中,会让女孩子变得阳光温暖亲人。

  粉色是女性的颜色,温柔甜蜜。在色彩心理学上,粉色通常用于创伤治疗,因其象征温柔、甜蜜、没有压力,可以软化攻击,安抚浮躁。在女孩子的房间强调粉色是十分必需的,能够加强她对自身的关注,培养温柔,善良的品质。

温馨舒适,女孩的温柔源于家的温暖

  橙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具有童话色彩。橙色明亮温暖,适合儿童天真的心理,而且它的鲜艳会给孩子带来活力和希望。橙色是比较鲜明的颜色,能够刺激神经的发育。对于性格软弱内向的孩子,橙色有利于开发心智,增强自信。

  在众多色彩中,黄色是极具关注度的颜色,在色彩心理学上,与橙色一样也比较适用于加强信心,增添活力和快乐的感受。浅浅的淡黄色可以给人温馨的感觉,明黄色像阳光一样让孩子感到安全。同时,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艳黄色有助于提高孩子的思维敏捷度,可以提高智力。

温馨舒适,女孩的温柔源于家的温暖

  俗话“紫气东来”比喻的是贵人从东边而来。紫色是高贵的象征。与充满动感的橙色不一样,紫色也许更适用于个性活泼外向的孩子。紫色能够让人沉静,有助于启发孩子的思考。孩子的好奇心是求知欲的表现,紫色可以引导孩子们感悟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