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衣柜除疤术 衣柜残缺完美补救

icon 2015-09-28 11:56:51
icon 0

摘要:如果觉得换掉太可惜,不如拿出以下这些补救大法,动起手来,将衣柜的疤痕隐于无形。

  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衣柜难免会受到“伤害”,比如刮伤、烫伤、蹦边等,这些难看的“伤疤”会让原本风采奕奕的衣柜变得黯然失色。如果觉得换掉太可惜,不如拿出以下这些补救大法,动起手来,将衣柜的疤痕隐于无形。

攻略:衣柜除疤术 衣柜残缺完美补救欧式衣柜

  蹦边

  不少衣柜的边边角角会出现蹦边情况,一般也可以采用表层涂一层修补蜡,待干燥后,再均匀的涂上一层同色漆!切记要出现就给补上,因为板式衣柜受潮膨胀的罪魁祸首就是基材裸露在空气中!

  擦伤

  如果衣柜移门漆面遭到擦伤或刮伤,如未触及漆下基材,可用同家具颜色一样的蜡笔或同色漆料,在饰面上涂抹一层覆盖外露的底色,然后用透明的指甲油涂上一层或同色漆。

  烧痕

  有些衣柜会在漆面上留下焦痕或漆面烧灼,可用棉签或牙签上包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掉烧黑的痕迹,然后均匀的涂上一层指甲油或同色漆即可。

攻略:衣柜除疤术 衣柜残缺完美补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