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灯装饰,小空间的温馨装饰

icon 2015-10-08 16:03:25
icon 0

摘要:小灯光装饰总是给家里增添很多的温馨感,安装在室内墙壁上的辅助照明装饰灯具,灯泡功率多在15-40瓦左右,光线淡雅和谐

  小灯光装饰总是给家里增添很多的温馨感,安装在室内墙壁上的辅助照明装饰灯具,灯泡功率多在15-40瓦左右,光线淡雅和谐。

壁灯装饰,小空间的温馨装饰

  白色宜家简约壁灯,暖黄色的光照呈现出室内温暖宁静的空间之感,适合设置成冬日温暖的卧室。小物件只要花心思,装扮得当,一样可以赢得不错的装饰效果。灯具整体设计十分干净,简约的线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家装审美需求。

  红色的外观让小编魂牵梦萦,而且壁灯整体设计也十分有趣。拉环的设计在随意调节壁灯高度的同时也多了一份关于家的小乐趣。红色灯罩十分抢眼,搭配灰色墙面分外突出。

  圆形的灯罩很大,占据了玻璃框边很大一部分,大大的外观很抢眼。摆放在镜子面前也能通过玻璃反射出更多的光线,呈现出多姿多彩的美好空间感。灯饰风格偏北欧简约系,米色布艺灯罩搭配室内的配色刚刚好,温润大气。

壁灯装饰,小空间的温馨装饰

  金属质地的床头灯呈现出干净利落的时尚家居感,灯罩下端的轮滑设计让这款灯饰多了更多可旋转的空间,使用时也更为方便。灯饰整体外观时尚大气,适合年轻人的家装需求。

  复古的造型,复古的色到,整款壁灯都呈现出浓郁的复古腔调。富有光泽的古铜色仿佛穿越历史而来,带给室内太多的故事和韵味。小巧的身姿也不会太多占用床头空间,更不会形成视觉上的压抑感。

壁灯装饰,小空间的温馨装饰

  这款壁灯灯身支架做成可折叠形状,平时不用收起来不用担心占用太多的室内空间。如果想躺在床上看点书,将灯拉近,又能保证足够的光照,很讨巧的灯具设计。整款灯饰外观时尚简约,能很好地融入到室内空间。

壁灯装饰,小空间的温馨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