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厨房摆设需符合风水之道

icon 2015-10-09 15:46:44
icon 0

摘要:厨房炉灶要坐煞向吉才可达到风水原则。如果位于吉方,则家中人口健康,夫妻感情融洽。相反,婚姻骓得美满,经常争吵或体弱多病。

  原标题:房屋风水学:厨房风水

风水:厨房摆设需符合风水之道

    厨房炉灶要坐煞向吉才可达到风水原则。如果位于吉方,则家中人口健康,夫妻感情融洽。相反,婚姻骓得美满,经常争吵或体弱多病。
    其次,厨房内的摆设,如灶位、洗碗盆、碗碟框等都要摆放正确位置。炉灶最忌被水笼头冲射,很容易染上痢疾和肠胃病。若洗碗盆和炉灶成一直线,则为水火不容,会影响夫妻感情和健康。若炉灶摆放位置与水笼头成曲尺型(L型),则可避免水火冲射,亦符合风水之道。
    忌在厨房内洗涤衣服,洗衣机不可放在厨房,厨房视为灶君之所在,十分神圣,在其间清洗不洁的衣物,影响运气。 另一点,如果屋内有分层,饭厅尽量设在高起的位置,饭桌最好是设在气比较旺的位置,对于家庭成员都好。
 1、 厨房的火炉不可对大门――主女人身体不顺、肠胃病、不聚财、头痛。
 2、厨房的火炉不可对冰箱――主家内身体不顺、六亲常吃药。
 3、厨房的火炉不可对卧室门――主夫要失和、脾气暴躁、易神经质。
 4、厨房电器类不可放置大多――主住者腰酸北痛、头痛、胃痛。
 5、阳台走道不可对火炉――主不聚财、背痛、高血压卧室之布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