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独立衣帽间设计 土豪大户型怎么能少

icon 2015-12-10 07:00:0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衣服也越来越多,这些衣服需要分类收纳,因此衣帽间正逐步成为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种土豪型的大户型更是少不了这样一款华丽丽的衣帽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房型分别适合怎样的衣帽间设计。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衣服也越来越多,这些衣服需要分类收纳,因此衣帽间正逐步成为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种土豪型的大户型更是少不了这样一款华丽丽的衣帽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房型分别适合怎样的衣帽间设计。

 斜屋顶的别墅卧室

华美独立衣帽间设计 土豪大户型怎么能少

  建议产品:平开多门衣柜大气又实用

  欧式风格的大型别墅或者是顶楼阁楼常常有斜屋顶的情况,这是可以根据房间高度来定制衣柜,尤其是平开式的衣柜此时更能有效利用顶部空间,做衣柜的时候尽量将门的单元分隔宽度控制在1000px左右较好,方便取物,面板可以选择浅色系的,改善斜屋顶的采光。

  衣帽空间想占卧室整整一端

华美独立衣帽间设计 土豪大户型怎么能少

  建议产品:移门式一字型大衣柜干净利落

  一字形横开的衣帽间是不二选择,空间足够宽阔,移门推拉式干净利落,内部还可以根据衣物类型做3-5个分割区,悬挂、平放、抽屉、小隔间等都可以做适当规划。

  土豪起居室、卧室外围有多余空间

华美独立衣帽间设计 土豪大户型怎么能少

  建议产品:折叠门步入式独立衣帽间开启自由度更大

  不少女人都梦想过像ParisHilton那样公主一般的步入式衣帽间,如果你的卧室空间足够大的话,可以为自己安装一个折叠门的步入式衣帽间,相比移门式和推拉门,折叠门的优势在于开启度更大,但开启之后占用的空间与平开门是一样的;为了居室风格更有统一性,建议门的颜色与墙壁颜色保持一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