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牙膏君成为木质衣柜清洁小救星

icon 2016-01-29 17:35:35
icon 0

摘要:您还在以为牙膏只能刷牙吗?不是的,牙膏用处可大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牙膏对于木质衣柜的大作用吧。

  在现代居家生活中,木质衣柜可谓是再普通不过的物件了。但是,木质衣柜如何去污的问题一直是困扰着众多居民的难题。在日常保养过程中,一不小心就可能损坏衣柜,掌握一些去污小技巧可使衣柜免遭伤害。

攻略:牙膏君成为木质衣柜清洁小救星木质衣柜变脏的救星是牙膏

  要想去除木质衣柜表面的墨迹,可在一份水中加两份白醋,用海绵沾混合液抹拭墨迹,然后清洗并使其干燥。如果衣柜表面滴有油污,残茶是极好的清洁剂。在油污处 抹些残茶,然后再喷少量的玉米粉进行抹试,最后将玉米粉抹净即可。玉米粉能吸收吸附在衣柜表面的脏污,使漆面光滑明亮。如果衣柜表面滴上水未及时擦干净, 过一段时间水渗入漆膜空隙并积存,就会使漆膜泛起一种水印。遇到这种情况,只要在水印痕上盖上一块干净湿布,然后用熨斗轻轻熨湿布,便可使漆膜里的水蒸 发,水印随之消除。

  表面为白色的衣柜,在使用时间较长后容易发黄。若想使其表面恢复原貌,可用抹布沾牙膏抹试,注意不要用力过猛,也可把两个蛋黄搅匀,用软刷子往发黄的地方涂,干后用软布小心抹干净就可以了。

  衣柜的长时间使用,经过我们手摸和岁月的痕迹,颜色发黄变暗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既然无法避免就要找到方便实用的清洁小妙招,您学会了吗?

攻略:牙膏君成为木质衣柜清洁小救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