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卧室颜色风水布局

icon 2016-03-14 10:13:19
icon 0

摘要:卧室是居室中最宁静、祥和的区域,在一天的忙碌后回到卧室中休息放松,看到令人舒适的颜色搭配和布局想必心情也会愉悦起来,不至于那么沉重。

  卧室是居室中最宁静、祥和的区域,在一天的忙碌后回到卧室中休息放松,看到令人舒适的颜色搭配和布局想必心情也会愉悦起来,不至于那么沉重。人是视觉动物,不同的颜色也能够影响到人的情绪和状态,那么对于卧室颜色的风水布局大家都知道有哪些讲究吗?不清楚没关系,小编来告诉您。

  一、忌过多深色系

  卧室墙面的打造,关系到空间的整体气氛。为了保持卧室空间的好风水,利于墙体的呼吸,其墙面尽可能不要用玻璃、金属与大理石等材料,而要使用浅色调的油漆进行涂刷,这样是最好的。

  二、红色不要太多

  红色属于很火焰的颜色,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能使得人心律加快,血压升高,脑电波活跃,特别是中年人和老年人,难以就寝是最令人头疼的。

  三、忌大面积黑色

  虽然说黑色是经典色,也是我们很多年轻人都比较钟爱的一种颜色,但用在卧室装饰中,还是存在一定的压迫感,也会造成居室空间性的阴阳失衡,从风水学来说并不太好,甚至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

  四、橙色不适宜多

  橙色本身是比较生气勃勃的亮丽色,也会让我们的居室呈现出温馨的感觉,但是如果使用过多了味道就变了,站在风水学的角度上来讲就是会使得人躁动不安,时常会感觉到厌烦。

  五、刺眼黄色也不好

  黄色虽然也是暖暖的浅色系,可如果都是大面积的黄色的话就会显得比较刺眼了,特别是老人房间极为不适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