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乐颂》 装修科普气息扑面而来

icon 2016-05-16 10:17:37
icon 0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热播的《欢乐颂》让每个人都尝试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不同定位的时尚风格家,更是让家居控们瞬间热血了一把。

  最近一段时间,热播的《欢乐颂》让每个人都尝试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不同定位的时尚风格家,更是让家居控们瞬间热血了一把。

  波普混搭色撩拨你的心

  在剧中,曲筱绡是古怪精灵的白富美,豹纹床品的圆形开放式卧室,也着实是其个性的写照。波普风格的色彩搭配、不规则的空间划分,是放肆不羁的人生态度写照。而吧台的设计,则在愉悦主人的同时,顺便把开派对的空间也留了出来。

  “喜欢混搭的小伙伴们时常会纠结太多的风格搭配在一起是不是会显得四不像,其实不然,不局限于一种风格,但一定要讲究个性和家装的品质。任何混搭都要重视视觉感,这种视觉感可以是一种色调,也可以是一件家具,还可以是一件醒目的艺术品,只要巧妙的联系,那一定不会错。”术一装饰设计师文铭建议到。

  水泥工业风墙面木质作陪

  聪明睿智的安迪是工作中的女强人,家里也是高冷工业风的轻奢范。水泥质感的墙面地面、金属摆件、黑白画框以及大量的原木材质,都显得干净利索,不拖泥带水。卧室里则是略微垫起的地台,有着日式榻榻米的意味。塌边放杯咖啡,休闲区就完成了。

  另外,在剧中出现率极高的是几个长得像石头一样的圆形靠包。这样的产品,记者在居然之家至尊店希尔巴赫家居店内体验过一番,随手可触,且时尚又舒适,但是价格,也属于赤裸裸的“金领范儿”,真想要的话,得淘上一番。整个空间中,木作吊顶和内嵌灯的设计,也是比较费钱的地方。

  能收纳的出租屋也有颜值

  樊小妹的家,仔细打量一番,简直就是出租房的完美设计范本。空间不大,看着像是个顶层阁楼,整个空间里乍一眼看过去,除了床就是衣柜。而大大的衣柜,自然是住着出租房的姑娘们梦寐以求的收纳空间。简约架子组成的开放式衣柜,能最大程度的摆放衣服,用帘子代替实木柜门,节省空间,还有颜值,大写的“经济适用”。

  这种柜子,在一般的中高端商场基本是难觅其踪的,而在网上则有丰富的选择。在这套出租屋的装修方案中,大量的使用了宜家的柜子、灯、相框和布艺等,或许也能为正在租房的你提供不少装扮家居的新思路。

  记者张莉刘苗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