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完美厨房 橱柜设计的九大细节

icon 2016-05-19 14:38:20
icon 0

摘要:看人看细节,看橱柜也是一样。无论是质量还是设计,一些微弱的细节往往能决定橱柜的完美程度。下面,小编将带来九个关于橱柜设计的好主意,成就你的完美厨房。

  看人看细节,看橱柜也是一样。无论是质量还是设计,一些微弱的细节往往能决定橱柜的完美程度。下面,小编将带来九个关于橱柜设计的好主意,成就你的完美厨房。

造就完美厨房 橱柜设计的九大细节

  1. 花色的台面

  这个橱柜的台面底色和面板一样是柔和的白枫色,但夹杂的红色纹路又呼应了顶上红色的天花线。所以在整体色彩上很舒服,不妨设想一下如果配上纯白或黑色或花岗岩色的台面,这会是怎样的一个败笔。学会色彩呼应会提升你的设计高度。

  2、抢眼的顶线

  我们见得最多的橱柜是一种颜色直达吊顶的处理手法,所以看到橱柜顶上这条10厘米宽的红色天花线时,不由得小惊喜一下,暗红色不扎眼但出挑,让厨房空间瞬间灵动。

造就完美厨房 橱柜设计的九大细节

  3. 出彩的面板

  在不接触水的墙面上,铺贴的是和橱柜外立面一样的木板,既与橱柜保持了视觉的整体性,同时也打破了厨房裸露墙面都贴砖的古板定律。

造就完美厨房 橱柜设计的九大细节

  4. 把电器都藏起来

  厨房里的冰箱、微波炉、烤箱……电器还真不少,如果都放在明面上,色调又不一致,厨房看着就乱。所以把它们都收到柜子里去吧,合上柜门,整齐划一,大气利落。别忘了在柜子里要设计电源!

造就完美厨房 橱柜设计的九大细节

  5. 简洁的把手

  橱柜面板是明显的横向线条纹路,所以柜门把手也要呼应这份简洁,任何曲线或圆形的五金件都无法匹配,简单如一是最合适的。

  6. 根据功能需要设计收纳

  如这个岛台下挨着厨房这一侧的抽屉主要放置刀叉、煮锅与做饭有关的工具;挨着餐厅这侧的抽屉设计为收纳配餐有关的调料、餐盘等用品,如此设计会让你在任何流程都得心应手。因为收纳物件不一样,柜内配置的五金件也不一样,所以设计前就要想好用途。

造就完美厨房 橱柜设计的九大细节

  7. 将墙面利用起来

  空白墙面上覆盖的橱柜面板,最好将它利用起来,设计几道凹槽安置薄薄的几组搁架,摆放一些漂亮的厨房工具或酒品,点缀几个跳跃的色彩亮点,这就是一处展示品位和情趣的空间。

  8. 垃圾分类是必须的

  如果你的厨房还只有一个垃圾桶,那垃圾分类的环保问题如何解决?放在明处不卫生也有碍观瞻,都收到柜子里吧。

造就完美厨房 橱柜设计的九大细节

  9. 岛台的两侧都做抽屉

  如果厨房够大,设计一个岛台是很实用的。而岛台的下方设计为抽屉最为好用。提醒你的是抽屉不要设计得太深,最佳方案是分别在两侧设计抽屉,上面一个抽屉设计得薄些,放些常用的小件,下方设计一个深抽屉可放些锅、小箱子之类的大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