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的开启方式有哪些?你造吗?

icon 2016-12-09 10:23:53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平开窗和推拉窗越来越不能满足我们关于通风性、安全性、保密性的要求。

门窗的开启方式有哪些?你造吗?

  一般我们都知道推拉窗和平开窗,这两种窗户使用较为方便,但是缺点也很多。相比之下,平开?倒窗人们则较少见到,所以其特点也很是模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平开窗和推拉窗越来越不能满足我们关于通风性、安全性、保密性的要求。平开?倒窗于是就提上日程。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三种窗户的特点。

  平开窗又分为内平开窗:1、窗帘与窗扇容易发生碰撞。如果我们想开窗通风,窗帘就回拉不严,特别是晚上,开窗通风根本无法保证我们的隐私性,如果关上又不能达到通风的效果。2、在安全性上,小孩爬窗台容易掉落,我们自己打扫弯腰时也有可能撞到。3、浪费空间,比如在窗边,想要安置比窗台要高的家居或电器就安装不了,只能把地儿空着,空间很是浪费。4、水密性能不如外开窗好,下雨时,雨水容易往家里趟。5、内开窗当然也有自己的优点,最大的好处就是擦窗户的时候比较方便,不用人身体探出窗外。

  外开窗:1、可以控制窗户的最大开启角度,不占空间。2、不会破坏外部胶条,窗户密封性更好。3、通风好因为开启面积大。4、外开窗有比较大的安全隐患。虽然使用了安全玻璃和加固五金件,但是,如果玻璃从楼上掉下来,对楼下的人来说,相当于巨大的灾难。5、建筑的整体感丧失了,因为各家开关窗户不一,从远处看十分的凌乱。6、使用寿命不长。在风比较大的情况下,窗扇如果没有固定好容易发生碰撞,玻璃损坏。另外由于是外开,窗户很容易生锈。

  推拉窗相比较平开窗:1、开启面积小,通风性不好。2、视野受限制,容易让我们产生牢笼感。3、由于是单层玻璃,水密性、气密性以及保温隔热性很差,做不到冬暖夏凉。

  平开内倒窗原理是通过操作窗扇的执手手柄,带动五金件传动器的相应移动,使窗扇能向室内平开或向室内倾倒开启一定角度。

  1、安全性。首先,不用担心小孩爬到窗台上的危险。其次,内开上悬窗只有上悬时只有在室内先关窗后才能开启至平开状态,所以不用担心小偷撬窗入室。如果要长期通风又想防盗或者防窥视,据说贴层玻璃纸或者在窗扇上挂窗帘就可以了。

  2、水密性好。风不是很大,雨也不是很大的时候,忘了关窗户也不用担心雨水溅到房间里,因为雨点只能溅到玻璃上,然后从泄水口流到窗外。

  3、清洗的话,比平外开窗要方便许多。

  4、窗户上悬时,室内通风换气自然,风不会直接吹人的身体,更加舒服。

门窗的开启方式有哪些?你造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