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花地砖拼贴装修设计

icon 2017-02-10 14:24:21
icon 0

摘要:在家居中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在整个家居装修当中是非常重要的,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图也越来越受关注,传统的地面装饰也越来越强调美感,装修一款漂亮的客厅地砖拼花可以让你的居室锦上添花。

  在家居中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在整个家居装修当中是非常重要的,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图也越来越受关注,传统的地面装饰也越来越强调美感,装修一款漂亮的客厅地砖拼花可以让你的居室锦上添花。每个人对于风格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就喜欢家居中可以呈现出典雅清新的感觉来,今天就介绍几款客厅地板砖,不同的风格呈现出不同的效果,小编带来的客厅装修效果图相信能帮到你,来看看哪种效果比较适合您。

1

2

  客厅花地砖拼贴装修设计效果图:仿古典风格

  有人说越是古典的就是现代的,仿古砖穿越时空,从古代飞跃到现代生活,以厚重的历史感让人值得怀念更加尊敬,利用现代技术演绎出古典应有的特点,其表面边缝都留下些许凹凸不平的形态,这就象是历史留下的打磨痕迹,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心中。

1

1

  客厅花地砖拼贴装修设计效果图:自然田园风格

  崇尚自然就意味着干净、清洁,加上纯白的墙体与明亮的地砖简洁的相交在一起,打开房门,仿佛带你走进大自然,即使是在小户型的客厅,同样可以用地砖打造出别样的自然与宁静。绿色且富有凹凸感的地砖,配合着绿色的植物、仿木质的墙面,让人仿佛置身在丛林之中。

1

  客厅花地砖拼贴装修设计效果图:现代简约风格

  一直以来,棕色的瓷砖总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其实,棕色的地砖与不同的家具搭配起来,也会风格百变的。简约而不简单、现代而不脱俗,在画家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中,经常运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意境,利用瓷砖简单的形状和色彩,也能装点出简约的家居风格。

1

1

  客厅花地砖拼贴装修设计效果图:英式风格

  宽敞开阔的空间如果选用一种地砖会显得单调乏味,用几种不同色彩和材质的地砖搭配铺设会增加层次感。地砖颜色过渡得很自然,错落有致,儒雅精致,让你在艺术中品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